空氣新鮮的鄉下,晴空萬裏的,仿佛天空上一片雲彩都沒有。就連空氣也帶著一絲絲的香甜,讓人陶醉。

    喬梓染一大清早的就站在附近的小山丘上,四處的遙望著風景。好像好處所有的風景都盡收眼底一樣。

    因為在屋子裏覺得太尷尬了,所以才偷偷的溜了出來。沒想到卻被眼前的美景吸引過來。

    沒想到這裏還有這麽大的一片花海,雖然是一些紫色的小野花。但是因為麵積非常的大,真的看上去賞心悅目。

    加上旁邊有一棵合歡樹,上麵開滿了合歡花。樣子看上去真的是讓人陶醉呀!

    喬梓染真的不知道用怎麽樣的言語來表達現在心情。這裏簡直真的太美了!讓她有一種想留下不想離開的感覺。

    喬梓染坐在了,那個小山丘上。欣賞的是風景,卻忘卻了時間。

    這裏個真的是人間仙境,喬梓染從未來過這麽美的地方。所以讓她覺得心馳神往。靠在了合歡樹上,靜靜的欣賞著這裏的一切。

    心想著要是能永遠留在這裏就好了。在這裏生兒育女,在這裏和心愛的人相濡以沫的生活下去。

    喬梓染心裏不知道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念頭。

    因為權紹桓本來就對花粉過敏,他也隻能透過窗戶往遠處看一看。可是等了許久喬梓染依然沒有回來,這讓他有些耐不住性子。“這女人會不會出了什麽事?怎麽到現在還沒有回來?”

    王媽因為在準備早餐,所以權紹桓隻能自己出去尋找。踏出了院子才發現喬梓染居然在合歡樹下,手裏拿著合歡花享受著早晨的陽光浴。

    權紹桓臉上的變化越發的微妙。這樣的場景,似乎在夢裏看見過。這顆合歡樹是媽媽生前的最愛,沒想到居然她也喜歡。

    看著她的身影,仿佛就見到了母親一樣。是那麽的讓人覺得舒服,親切。甚至覺得她就像一個小仙女一樣,身上時刻散發著光環

    “啊……”

    就見喬梓染手裏拿著樹上掉下來的合歡花。突然在遠處大叫了起來,那聲音似乎很害怕的樣子。

    權紹桓來不及想太多,飛快的跑了過去。完全忘記自己花粉過敏的事情。

    “怎麽了?到底出了什麽事?”權紹桓不會這麽神色慌張過,導致整個人的語氣都變得焦急。

    喬梓染雙腿離地的跳到了他的身上,緊緊的抱著權紹桓。用一隻手指的指旁邊的樹。“太可怕了!那裏,那裏……”

    權紹桓看過去居然,就隻見到一個小蟲子而已。這讓他著實的生活一口氣。“你讓我看的隻是那個蟲子而已嗎?”

    喬梓染緊緊的抱住了他,一副死都不肯撒手的樣子。“那個哪裏是小蟲子,明明就很大好嗎?是一條大蟲子。”

    權紹桓覺得真拿她沒辦法,似乎很無奈的樣子。可是就覺得呼吸變得越發的不順暢,整個人也開始喘了起來。“喬梓染你快成我的身上下去,再這樣下去,我會被你累死的。”

    喬梓染因為太慌張的緣故,才不會放開自己的救命稻草呢。所以你隻能越抱越緊,且緊張地閉上一雙眼睛。“我不,除非你快把它弄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