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格外的明媚,微風徐徐的吹的人特別的舒服。

    喬梓染因為設計稿被別人偷了,心情可不怎麽樣。就連公司也傳的沸沸揚揚的。因此正在調查階段,喬梓染放了大假。

    說什麽,人事部的派人下來調查。

    喬梓染雖然身正不怕影子斜,但是所有的證據都對自己非常的不利。

    再加上權紹桓已經出差兩日了,不知為什麽還是沒有動靜。

    喬梓染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陷入了深深的相思當中。可他又沒有勇氣表白,因為她覺得就算表白了的話也隻會被別人看輕。

    權紹桓是帝都最有權勢的男人,他的身邊從未缺過女人。像自己這樣的,就像一粒塵埃一樣,權紹桓可能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光是想到這些,就讓她變得心裏特別像一隻鴕鳥。想躲避一切, 避免感情一切的發生。

    因為和林林約好了一起喝咖啡逛街,喬梓染才一大清早的就出了門。坐在一家優雅的咖啡廳裏靠窗戶的位置上,等待著林林。

    咖啡都已經連續喝了兩杯了。林林才滿頭大汗地跑了過來,臉上一副抱歉的樣子。“梓染姐等很久了吧?因為路上堵車,所以來晚了呢。”

    林林氣喘呼呼的坐到了椅子上,一副累的要命的樣子。

    喬梓染反正已經放了大假,就算不在咖啡廳裏也會在家裏悶著。所以她並沒有太在意,“其實我也沒有等多久,瞧把你跑的滿身都是汗。快拿去擦擦。”

    喬梓染把一個手帕遞給了林林。林林表現的似乎很開心,“謝謝!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喬梓染用手點了一下她的頭,“你呀,小嘴兒夠甜的了。你快歇一會兒,我們兩個一塊兒再去逛。”

    林林笑眯眯的點著頭,表情非常的開心。

    喬梓染很喜歡林林的性格,喜歡她的直白,而且有什麽說什麽的。從來不會向別人一樣藏任何心思。可以說和她在一起,喬梓染覺得特別的舒服。根本不用藏著掖著的,讓人呼吸都覺得順暢。

    兩個人正喝著咖啡,聊著天的時候。咖啡廳裏卻出現了一個身影,這個身影看來是來者不善。而且不斷地靠近著,在靠近著。

    喬梓染就覺得自己的背後發冷,今天自己穿的衣服明明就不少。可是為什麽會發生冷呢!

    突然聽見一個諷刺的聲音,“哎呦喂!喬梓染你真的有閑情逸致啊!抄襲別人的作品之後,還能這麽不要臉的在這裏喝咖啡。”

    喬梓染聽到這聲音時,不驚的心裏一顫。回過頭,就見夏夢夢一副諷刺的嘴臉站在那裏。

    喬梓染不經的在心裏盤算著,夏夢夢她知道公司裏剽竊事件。難道這事情和她有關係。真的不敢再往後想了。

    這次和以往不同,夏夢夢少了以往的清純。一副濃妝豔抹的樣子,看上去確實更加女人了。但是,這妝容總覺得讓人不舒服。

    林林臉上卻很不開心的樣子,“你是誰呀?為什麽這麽說梓染姐,事情還沒有調查清楚不要隨意亂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