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因為權紹桓的緣故,終於又被關了禁閉。這回裝他它的是一個精美的小狗籠。

    這是之前權紹桓命令自己的手下送來的。就是為了等待他來的時候,不想看見這個粘人的小家夥。

    其實權紹桓非常討厭小狗的,能和它同處一個屋簷下,那已經算是很仁慈了。

    要是換做別的小寵物的話,可能早就被丟到大街上,或者是送給任何一個人了。

    喬梓染都覺得自己挺憋屈的,還要把自己可愛的小寵物送到籠子裏。想想覺得都怪權紹桓。

    喬梓染又不能下逐客令,“權紹桓你來我這裏做什麽?不隻是為了來喝早茶吧。”

    權紹桓被這話問的一愣,自己來的時候好像幾乎沒找到什麽理由。我活了20多年,頭一次這個樣子。被個小丫頭問得啞口無言。

    想想自己縱橫商場這麽多年,什麽大風大浪沒見過,居然會被一個小丫頭問的無語。真是破天荒頭一次。

    喬梓染見他沒有回答自己的這個問題。就覺得自己莫名的不爽。心想著是來看望自己的,但又一想,這男人又沒這麽大的好心。那到底是因為什麽?

    權紹桓似乎可以知道她在想什麽,“別再想了,不是說你是我的寵物嗎?隻是過來看看你而已。”

    喬梓染剛才安靜的嘴臉,現在變得嘟這個小嘴。“權紹桓你也真是夠了,就別拿我尋開心了好嗎?你知道你這麽說會讓一個女人產生幻想的。”

    權紹桓在一起用手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 不要害羞嘛!如果真的麽想的話,也不是不可以。”

    這句話說的極具暗示性。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愣了一下。之後臉上微微的泛起了紅運,就仿佛是一個少女一樣害羞。

    權紹桓去了神奇的沒有繼續在挑逗下去。再一次從你的摸了摸她的頭。“你乖乖的,這兩我可能要去出差。乖乖的等我回來。”

    喬梓染站在那裏,居然有些發愣了。“什麽?你要去出差?要去幾日?什麽時候回來呀?”

    權紹桓真的不知道該給回答哪個問題。“你一下問這麽多問題叫我回答哪一個?放心吧,兩日就回來了,你是不是舍不得我走?”

    喬梓染已經習慣了,這兩日每天都天天見到他。但是到現在,居然聽說他要去出差,心裏卻莫名的空嘮嘮的。

    喬梓染不知為什麽,臉上抑製不住的也流露出難過的表情。

    權紹桓看見了卻莫名的開心,覺得這女人好像終於開竅了。所以忍不住在她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這一動作讓喬梓染整個人都開始躁動了起來。而且內心好像在翻騰一樣。剛才本就很紅的小臉兒變得更紅了。而且看上去特別的可愛。

    權紹桓就是喜歡這樣的她,單純的就像一張白紙一樣。

    喬梓染回過神來時,小聲地說了一句。“你下回不要隨便的吻我,很容易讓我誤會的。”

    “誤會什麽?”權紹桓用低沉的聲音問著。

    喬梓染擺弄著自己的手指頭,一副害羞的樣子。“就是,就是誤會你喜歡我呀!剛才的那種行為,隻能是對喜歡的人表現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