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越來越暗了,喬梓染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走著。一路上跌跌撞撞的,但還是走的回家的方向,這一點還是很明確的,

    借著酒意,在大街上亂喊著。“幹嘛帶我來這種地方,害得人家這麽辛苦。權紹桓你混蛋!大混蛋。”

    突然覺得這周圍的氣場有些不對勁。似乎好像有什麽黑影在流動。

    喬梓染警覺性的覺得又有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心想今天自己都夠倒黴的了。這到底是怎麽了?

    突然間身邊多了五六個身材很壯的男人,其中還有剛才被打的那兩個。

    不用說都知道發生了什麽,看來這倆男人是搬來的救兵。

    喬梓染無奈的搖了搖頭,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那兩個男人。“你們到底什麽意思?不是說好了不會打擾我的嗎?否則後果你們知道的。”

    被打的那個男人露出了猥瑣的笑容。“賤人,趁著我們哥兩個喝醉了,把我們兩個打成這個樣子。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吧!”

    另一個男人在一旁附和著,“是啊!你把我和大哥打成這樣,要怎麽賠償,你說吧。”

    喬梓染聽了這話,真的是氣的不行。所以用手扣了扣耳朵,“你們兩個在說什麽?明明是你們調戲在先,要不要去警察局找警察叔叔談談?”

    說是有一個身材巨胖的男人,應該是這幾個人的老大。長了一臉的橫肉,而且語氣也是蠻橫的。“小妞到這個時候了還不認錯,看來不教訓你是不行了。”

    就見那男人擺了一下手,瞬間那幾個手下就用手架起了喬梓染。

    喬梓染就覺得自己被一種粗魯的外力,騰空架了起來。無論她怎樣掙紮都無事於補。“你們這幫混蛋,趕緊放我下來。否則我會報警的。”

    這些男人的老大,聽了這話,不禁諷刺的大笑著。“小妞,你打聽這片兒是歸誰管的?我在這裏可不是白混的。”

    就這樣幾個人在這裏打著嘴仗,喬梓染雖然帶著睡意但還是強挺著。

    另一邊權紹桓在KTV裏尋找著喬梓染,看過監控以後才發現她已經離開了。

    但是因為她一個人,權紹桓還是覺得有些擔心。所以就開著車跟著出去。

    正好開著車走在大馬路上的時候。看路邊上圍著一群男人,中間的那個女人似乎就是喬梓染。

    就讓他緊張不已,直接把車一個刹車停在了路邊。邁著大大的步伐走了過來。而且發出了冷冽的喊叫聲,“你們這幫混蛋到底在做什麽?”

    其中一個男人看多管閑事的。臉色變的機會都難看,“大哥,你看,真有不管自己死活的。居然到這裏來湊管閑事。看來是活的不耐煩了。”

    那個身為老大的男人,發出了哈哈大笑的聲音。“這樣才有意思,否則這漫漫長夜的該多無趣呀。”

    這是那幾個男人同時發出了笑聲。讓這漆黑的夜,覺得無比的慎得慌。

    權紹桓趁他們說話的時候,直接出手將那麵兩名男人撂倒。把喬梓染從他們的手裏奪了回來。

    那兩個男人被打倒在地,疼得直叫。“啊!好痛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