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房裏一片歡歌笑語,可能是酒精的作用下大家似乎玩兒的都很開心。

    唯獨喬梓染覺得悶悶不樂,權紹桓和蕭霖兒已經出去很久了。可是還是沒有回來,想想都知道會發生什麽。

    這環境,這樣的心情,喬梓染真的無法在這裏待下去。就連感覺呼吸好像都變得不順暢了。

    喬梓染今天幾乎喝了很多的酒,雖然她是千杯不醉但也難免搖晃身體。在酒精的驅使下,讓她的小臉兒變得很紅。

    女魔頭凱麗就坐在她的身旁,“怎麽了,不舒服嗎?”

    喬梓染起身站了起來,搖晃著手。“沒關係,我隻是要去下洗手間而已。”

    凱麗很擔心她,“要不要我陪你去?看你的狀態真的不是很好。”

    喬梓染一度的愣在了那裏,心想副總還是關心自己的。所以她笑眯眯地回應著。“沒關係,我自己去就可以。”

    凱麗見她已經這樣說了,自身帶著女王範的她,當然也不愛太管閑事。所以靜靜地坐在那裏,喝著雞尾酒。

    喬梓染帶著朦朧的醉意,在KTV的長廊裏走著。心想著洗手間到底在哪裏呀?難道是自己迷路了,為什麽感覺這裏怪怪的呢?似乎走不到盡頭一樣。

    找了許久,摸索了半天才找到洗手間。喬梓染飛快的跑了進去,急忙的關上了門。

    可能是剛才喝了太多酒的緣故,弄得她的身體都快爆開了。來了洗手間,這下舒服多了。臉上也滿是舒服的表情。

    可是剛要打開門出去的時候。卻聽見了蕭霖兒好像在和誰聊天,聽這話的語氣應該是和她的經紀人打電話。

    蕭霖兒整個人好像都在炫耀,“看來我讓你先回去是對的。權紹桓果然對我有意思,還說哪天要帶我去買衣服。這回可算是賺到了。”

    喬梓染突然腿一軟就坐到了馬桶蓋上,一個人渾身無力的。想起來那日權紹桓給自己買衣服的場景。那日的權紹桓出手如此的闊綽,原來對別的女人也這樣。

    喬梓染臉上露出諷刺的笑容,原來在他心裏自己也不過如此。原來自己和其他的女人一樣,在他眼裏也隻不過是玩物。

    聽著聲音越來越遠,蕭霖兒應該是離開了洗手間。

    喬梓染整個人都像丟了魂兒一樣,內心好像被什麽刺痛著。所以她用手敲著自己的頭,“喬梓染你給我清醒一點,為什麽要喜歡上那樣的男人?”

    一番思想鬥爭以後,喬梓染走出了洗手間,就想離開這裏。畢竟這種有錢人的遊戲,不是自己這種該玩的。自己也真的輸不起。

    摸索著走出了KTV,整個人的腦子嗡嗡的叫著。自己也不知道何去何從。雖說不想愛上那男人,可是自己已經愛上了。

    感情的事又不是說斷就斷的。所以喬梓染難免覺得心裏不舒服。

    天氣也是說變就變,剛才還有星星的天空 。現在居然是烏雲密布,而且還刮著徐徐的涼風。

    喬梓染本來就喝的醉眼朦朧的。現在加上些許的微風,整個人醉意又多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