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夜的事情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天要蒙蒙亮的時候喬梓染才小眯了一覺。

    卻被突如其來的電話聲吵醒了。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鈴鈴鈴……

    喬梓染從床上坐了起來,一副沒有睡醒的樣子。整個人好像有著很重的黑眼圈,就像是國寶大熊貓一樣。

    看著自己的手機,發現這個號碼是自己家的。在她的心裏萌生了很多個念頭,心想著會是自己的父親嗎?還是說是那討厭的母女二人。這個電話到底該接不該接。

    接電話前卻很猶豫,而且還抱著某種希望。既希望是父親打來的,又怕是他打來的。那種心情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電話一遍又一遍的響著,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終於鼓起勇氣把電話接了起來。

    那頭卻實傳來了父親的聲音,那聲音聽上去特別的生氣。“喬梓染你到底做了什麽?難道就這麽恨這個家,非得把家弄散了你才開心。”

    父親劈頭蓋臉的一頓責怪,喬梓染覺的一頭霧水。更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麽事情。也沒有給她說任何話的機會。

    喬父這一次真的震怒了,“喬梓染你倒是給我解釋一番,怎麽不說話了?”

    喬梓染自己認為是一個堅強的人,但也還是忍不住眼淚在眼圈裏轉。“既然你已經這麽認為了,那我解釋還有用嗎?就當你想的那樣好了,就當全是我做的。”

    “你這不孝子,喬梓染你就不配做我們喬家的孩子。從今以後你沒我這個父親,我也沒你這個女兒。”喬父說完這話,便把電話掛斷。

    喬梓染今天電話傳來了嘟嘟響的聲音。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這麽多年頭一次父親主動打來電話。居然就是這般責備自己。

    想想就覺得自己這麽多年是個笑話。難道自己就是多餘的嗎?還是說,本就不應該出生在這個世上。

    心裏不知道有多少委屈湧現而出。這麽多年自己到底是過著怎麽樣的生活。

    無論那對母女怎麽欺負自己。父親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從未管過。就像是到現在也是,自己已經搬出來這麽長時間了。父親從未讓自己再搬回家去過。更沒有給過什麽生活費。

    無論自己多大的年紀,在父親眼裏應該就是一個孩子而已。可是自己卻感覺在父親眼裏就像仇家一樣。恨不得自己被除之而後快。

    本以為這件事情就會這樣結束了。心想著不回去招惹自己的父親,慢慢的事情就會淡化。

    沒想到的是,自己出租房的門再一次響起。

    咚咚咚……

    聽上去聲音越發的粗暴,喬梓染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淚痕。不希望別人看到一絲自己的不堅強,也不想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麵。

    心想著這個時間會是誰呢?房租太太的房租明明都已經交過了。來這裏的人也就那麽幾個。這麽粗暴,難道會是權紹桓。

    喬梓染整理了一下自己,深吸了一口氣就去開門了。

    沒想到的是,眼前的一幕真的驚到她了。宋玉鳳和喬依依母女,居然氣呼呼的站在自己的門口。樣子看上去更是盛氣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