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紹桓踏出餐廳的那一刻,整個人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就仿佛被魔鬼附體的一般,臉色冷的嚇人。

    回到自己的車上,發動著車子,把車子開的飛快。

    可以說這輩子從來沒有人能讓他這麽生氣過。

    權紹桓雖然在開著車,目光卻特別的緊鎖。而且嘴裏邊不停地念叨著。“喬梓染你惹我會付出代價的。”

    權紹桓突然用自己的藍牙耳機,把電話打給了自己的秘書。“楊秘書,交代你個事情要做。把讚助喬梓染父親的資金鏈全部斷開。”

    楊秘書在電話裏也是聽得一頭霧水。但是也不得不那麽做,畢竟總裁已經吩咐了。

    電話掛斷以後,權紹桓已經全然無了工作的興趣。下午的時候還要談一個重要的客戶。看來現在根本沒什麽心情了。

    開著車子回來公司,剛一上電梯,楊秘書就已經在那裏恭候多時了。“總裁你可算是回來了,下午約好了和楊總一起吃飯的。看一下時間已經差不多快到了。”

    權紹桓奇怪的是並沒有拒絕,而是冷著一張嚇人的臉。回頭看了眼,“我知道了,你現在馬上去準備。五分鍾以後出發。”

    楊秘書跟他這麽多年了,頭一次看見他這個表情。居然把人冷到骨子裏的那種感覺。“好,我馬上去準備總裁。”

    楊秘書知道時間有限,急忙去準備了。

    約好的五分鍾之後,權紹桓邁著冷冽的步伐走出公司。而且一副雷厲風行的樣子。

    而楊秘書和往常一樣緊隨其後,手裏拿著總裁的公文包,和一些要談的文件。一絲都不敢怠慢。

    如約的來到了一家西餐廳,一進門就覺得這場景是曾相識。權紹桓海裏湧現的都是剛才的那一幕。所以真的覺得有些生氣。心想著那個該死的女人,也不知道回家沒有。

    這時就看見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男人走了出來迎接。“權總你來啦!已經在這裏恭候多時了。”

    權紹桓卻冷著一張臉,似乎沒有什麽感覺似的。更沒有回應什麽,而是散發著王者的氣息。

    楊秘書知道總裁的性格,所以在一旁笑眯眯地打著圓場。“楊總你恭候多時了吧?因為路上堵車,所以我們來晚了。”

    那個叫楊總的雖然笑眯眯的說沒事,但心裏都已經被權紹桓的威嚴震懾到了。來時候他就聽別人說權紹桓目中無人,而且狂妄之大的。

    現在看來這確實是屬實的事情。但這個叫楊總的,嚇得渾身難免也出了一身的冷汗。畢竟在帝都,誰又敢得罪權紹桓。他可是掌握帝都命脈的人,在商業上也是佼佼者。

    所以楊總用手絹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尾隨其後的進了餐廳坐下了。

    權紹桓是楊秘書做了一個手勢。楊秘書去站在那裏,把文件放到了桌子上。

    權紹桓發出了低沉的聲音,“楊總這個是收購你那塊地皮的合同。楊曼可以簡單的看一下,之後再談”

    那個叫楊總的男人,瑟瑟發抖的拿起了合同。打開以後瞪大了眼睛,臉色突然也變的鐵青鐵青的。居然發出了顫抖的聲音。“權總你這不是在和我開玩笑吧?這個價錢也實在是太低了,如果賣給你了,豈不要賠死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