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個星期又到了周末,元昌昱在自己家的客廳裏,已經按耐不住心情,想念喬梓染。

    都說思念是一種病,那他豈不是病入膏肓了。

    本來喜歡工作的他,坐在客廳身穿一身休閑服飾。懷裏抱著一個電腦。居然沒有心思工作。整個人就像是丟了魂兒一樣,空空的。

    以前的他從未對一個女人動過心。因為有過這種感覺,現在倒覺得這種牽腸掛肚是一種幸福。

    就像是母親跟自己說過的一樣。總有一天會遇到一個對的人。會讓自己把整顆心都放在她身上。

    那時候還小,根本不懂。現在卻似乎好像明白了。

    正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說的好像就是現在自己的心情。真的好想馬上看見喬梓染啊!

    所以一大清早的開著車就來到了,喬梓染的出租房樓下。向樓上看了一眼這破舊的出租樓,磚瓦結構的牆上,居然長出了青苔。

    看上去這棟樓應該有很多年了。雖然來了很多趟,頭一次這樣仔細的看過。

    猶豫之後便走了進去,因為已經在有樓下轉悠了好久。再這樣下去會被認為是小偷或者是精神病了。

    元昌昱小的時候也是從苦日子過來的。所以這樣破舊的樓,在他眼裏不算嫌棄,到有一種親切感。

    因為也住過這樣的平民居,所以才讓他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每往樓上走一步,內心就會不停的悸動。

    咚咚咚……

    聽見自己家的房門在響,喬梓染坐客廳的沙發上。心想著會不會是權紹桓呢!所以整個人都挺激動的。

    飛快的跑到了門口,平複了一下心情後,仔細一想,自己為什麽要這個樣子。“那天他明明說來,之後又沒有來。當這裏是旅館啊!”

    但又仔細矛盾一下,自己為什麽要生氣呢?所以隻能調節著現在的氣息。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發,臉上的表情也故意嚴肅了許多。便輕輕地打開了門。

    “早上好!”元昌昱熱情的打著招呼。

    喬梓染本應該高興才對,居然心裏有一點點莫名的小失望。“早啊,學長,不過你怎麽會來這裏呢?”

    這話問的,著實讓人尷尬。就好像刮來的陣陣涼風一樣,帶著一絲絲的冷意。

    元昌昱英俊的臉上也有些不好意思,所以不驚的用手弄了一下後腦勺。“怎麽不歡迎我?還是說你在等別人。”

    “沒,沒有啊!學長你在說哪裏的話。”喬梓染急忙的擺動雙臂,使勁兒的搖著頭。

    元昌昱站在門口,向裏麵看了一下。“不請我去裏麵坐著嗎?還是說你想在門口招待客人呀!”

    喬梓染今天居然笨手笨腳的,完全忘記邀請他進來坐了。就見她眯眯的一雙眼睛,“你快進來坐吧,學長。你看我這記性,你是想喝咖啡還是果汁我去幫你拿。”

    元昌昱坐在沙發上笑了笑,“你隨意就好,其實我什麽都可以的。”

    元昌昱雖然很有錢,但也是一個從苦日子過來的人。所以隻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喝什麽都隨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