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夢夢的胳膊好了,整個人又傳來了開心的笑聲。“紹桓你真的好厲害啊!沒想到你還會這一手。”

    權紹桓根本不想接受什麽道謝,卻想離開這房間,因為覺得氣氛有些反感。所以讓他的臉變得有些冷。

    就覺得自己的背被緊緊的抱住了,權紹桓幾乎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覺得空氣中伴有一種惡心的味道。

    “ 別這樣夏夢夢,有話先放開我再說。”權紹桓聲音十分冷冽的說著。

    夏夢夢卻像一個任性的孩子,“不,我不要放開你。你是我的未婚夫,今天晚上必須留下陪我。我今天晚上就是你的了,你想怎樣都行。”

    權紹桓討厭別人觸碰自己的身體,既然發出了警告無效。就用力的把她推到了床上,之後就想離開房。

    沒想到夏夢夢身輕如燕地站了起來,不知怎麽的跑到了他的前麵。“紹桓別這麽對我好嗎?別的女人能做到的,我也能。你相信我好嗎?”

    說完就脫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很快的,雪白的肌膚就露了出來。樣子看上去十分的香豔。

    權紹桓看著她脫著情趣內衣的她。眼裏並沒有散過一絲的憐愛,有的隻是冷漠而已。

    見他沒有任何回應,夏夢夢想發了瘋一樣的撲上去。踮起腳尖,吻在了權紹桓的唇上用力的吸允著。那動作看上去十分的熟練。

    也就是這份熟練的感覺,讓權紹桓實在的接受不了。這感覺就像之前爬上自己床的女人一樣。讓人覺得厭惡無比。

    這樣的女人權紹桓連正眼都不會瞧一下,更別說是這麽親密的接觸了。

    就見一個黑色的物體飛了出去。夏夢夢這一次又被狠狠地用力的扔在了床上。瞬間發出了哀叫聲,“啊……”

    “我說過不要隨意觸碰我,這就是觸碰我的後果。”權紹桓冰冷冷漠的聲音在房間裏傳開。

    似乎籠罩了整個別墅一樣。讓他整個人變得冰冷猙獰,仿佛凍結了整個別墅。

    明明是還沒到冬季,可是溫度好像都已經下降到了零下幾度。

    夏夢夢不光身體覺得冷,她的心現在變得更冷。

    身為夏家的大小姐,從未受過這般的委屈。今天自己都低聲下氣的做到了這份上。權紹桓無動於衷,還羞辱自己。

    夏夢夢真的快忍不住了,像火山一樣的小脾氣終於爆發了。“權紹桓你別太過分了,別的女人碰你就行,為什麽我不可以?難道你眼裏隻有喬梓染那個賤人嗎?別忘了我才是你的未婚妻。”

    權紹桓覺得她是無理取鬧,所以根本不想理會,就想離開。

    夏夢夢居然再一次的阻擋了他的去路。這一次並沒有抱他,而是張開雙臂等著他麵前。“權紹桓今天不說清楚,你就別想走。我夏夢夢也不是那麽好惹的。”

    權紹桓本來工作了一天就很疲憊了。再加上之前就說過這婚姻是政治聯姻。“之前不是告訴過你了嘛,不要對我動真感情。就算我們結婚了,我們的婚姻是名存實亡的。你當初的時候不也是同意的嗎?”

    夏夢夢聽了這話,冷冽的笑了。心想的是當初自己同意的。可是那都是因為愛他呀!要不然怎麽會答應這麽無理取鬧的條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