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覆去的一整晚都沒怎麽睡。不知道是因為地板過硬的原因。還是因為床上的這個男人。

    喬梓染這個全年都不會失眠的健康寶寶,今天居然失眠了。這可是天大的新聞,沒想到在她有生之年還能失眠。

    天已經緩緩的亮了,喬梓染居然躺在堅硬的地板上,還是無法入睡。

    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已經出了黑眼圈。現在簡直就像國寶大熊貓一樣。

    沒辦法也隻好起床做早餐,這樣找事情做,也免得躺在那裏翻來覆去的。

    太陽剛升起,喬梓染就在廚房裏忙忙活活的。

    本就狹小的出租房裏,傳來了乒乒乓乓的聲音。

    這也吵醒了熟睡的權紹桓,這一夜他睡得無比的香甜。從未睡得這樣舒服過,這讓他的精神狀態非常的好。

    看著床上放著自己的衣服,應該是楊秘書起早送來的。迅速的穿好了自己的衣服。

    隨著聲音的來源,權紹桓從床上坐了起來,光著腳在地板上走了出去。

    來到廚房的時候,他不由得停下了腳步。透過窗子,金色的陽光灑進了廚房裏。給喬梓染的身體上,度了一層金色的光輝。

    這一切根本就讓人難以挪開眼睛。權紹桓頭一次看到這樣的她,目光難免被吸引。

    喬梓染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的神聖,就像聖潔的仙女一樣,無比的溫柔著。

    再加上她熟練的手法,用心的做著早餐。光是那份專注,都已經讓人覺得得非常特別。

    權紹桓居然愛上了這一刻,這讓他不由得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就算是日子從此這樣過下去,他也願意。

    現在的他居然感受到了幸福,這也是他想要的,平凡的生活。雖說不是像電視裏演的男耕女織的日子。

    但也要像普通上班族一樣。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每天把日子過的非常的充實。

    讓他站在那裏嘴角揚起一抹笑容,那笑容看上去特別的幸福。

    喬梓染並沒有聽到什麽聲音,突然覺得背後有一雙強而有力的大手抱住了自己。清晰地感受到這雙手臂特別的強而有力。

    雖然背對著他,但也感受到了那一份炙熱。

    喬梓染雖然知道這手是權紹桓的,但也難免驚慌失措。所以額頭上也滿是汗,“權紹桓,你,你怎麽了?”

    “一下就好,靜靜的待在這裏別動。”權紹桓說完加緊了自己的手臂,閉上了眼睛,似乎在享受著這一份感覺。

    喬梓染也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雖然緊張但整個人都動彈不得。

    一分鍾,兩分鍾就這樣過去了。屋子裏卻傳來了權紹桓低沉的聲音,“這是什麽味道?”

    喬梓染似乎好像也聞到了,看了一眼鍋裏的煎蛋。忽然大叫了起來,“啊……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都怪你,這個蛋都糊了”

    權紹桓無奈的放開了手臂,輕輕的搖了搖頭。聲音更加的低沉,“真是連一點女人的樣子都沒有,漂亮不過三秒。”

    “什麽?你誇我漂亮。”喬梓染停下了手裏的工作。

    權紹桓卻用眼睛瞟了一下鍋子裏黑黑的東西,一臉嫌棄的目光。“隨你怎麽想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