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浴室裏的氣氛變得很尷尬。就連空氣都覺得暖暖的。不管怎麽說,這個房間裏也隻有他們兩個人。

    雖然權紹桓還穿了一條齊腿內褲,但還是覺得讓人羞愧不已。小臉兒也紅的跟一個熟透的柿子一樣。

    喬梓染嗯大概得幫他衝洗了一下腿,就想草草了事了。因為這種事情誰願意做呀?就連三歲小孩子也會覺得尷尬吧。

    權紹桓整個人卻喋喋不休的,像是沒完沒了一樣。似乎有意的挑逗。“你這是在敷衍我,還是說想讓我把那隻小狗處死。”

    喬梓染為了自己養的小狗,也隻能處於他的淫威之下。臉上也隻能擠出尷尬的微笑,“別呀!我這不是正幫你洗的嗎?很快就好了,保證你會滿意的。”

    雖然臉上在笑,內心卻在哭。心想著小可愛呀,姐姐為你做的夠多的了。希望你以後可要乖乖的,不要再惹禍了。

    因為姐姐真的吃不消呀。

    權紹桓好像整個過程都很享受似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但奇怪的是都沒做出什麽破格的事情。

    因為他聽楊秘書說,女人有時候也要冷一冷她。讓她知道你的好,這樣她才會意識到你的存在。

    就因為這卑微的存在感,權紹桓也在抑製著身體裏的那團火。燒的他整個人都非常的不舒服。但他還是強忍著。

    心想偶爾自己也要堅持一下,就當是修心養性了。

    喬梓染可覺得有些不自在,因為她覺得這男人好像在躲避自己。

    心想著這可不像他平時的風格,每次都香餓狼撲羊一樣。偶然變得這麽斯文了,還讓人真的有些接受不了。難道他想讓自己主動,還是說另有陰謀。

    而且他每次動的時候,喬梓染好像覺得他要撲過來一樣。不知為什麽,內心還有一些小期待。

    喬梓染內心總有一種感覺,就是權紹桓似乎在玩弄自己。就好像玩弄獵物一般,讓她覺得非常的不自在。特別是看見他看自己的眼神時,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是還好很快的,終於從浴室走了出去。喬梓染整個人也倒吸了一口涼氣。不是怕權紹桓對自己做什麽?而是怕自己對他做了什麽。

    想想都覺得有些羞愧,這讓她的小臉也不由得紅了。

    權紹桓因為沒有衣服穿,也隻光著上半身,而下半身簡單的裹了一條浴巾。完美的身材也盡收眼底。

    讓他整個人的目光都變得冷冽,“這都是你那討厭的小東西惹的禍。害得本少爺連衣服穿都沒有。”

    喬梓染看了一下他的衣服,果然飄著一股小狗的尿騷味。相信就算是洗了他也不會在穿了。

    權紹桓看著滿屋子的狗毛,整個人的心情極其的不爽。所以大步的去了臥室。

    喬梓染神色慌張地展開了雙臂,阻擋著他的去路。“你,你要幹什麽?都這麽晚了,你還不回家嗎?”

    權紹桓看了一下自己半裸的身體。臉上露出邪魅的一笑,“你是說讓我這個樣子回家。今天晚上我要留在這裏。”

    喬梓染腦袋裏有無數個畫麵閃過,“不,不行!反正你今天必須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