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棟出租樓裏傳來了驚天動地的聲音。仿佛地震了一般,讓人從夢中驚醒。

    整棟樓的燈光好像都亮了起來。

    喬梓染捂住了自己的耳朵,都不敢直視權紹桓。

    因為他現在生氣的時候,氣場真的實在太強大了。讓人根本無法靠近,簡直就是太可怕了。

    誰知道那隻小可愛,會這麽喜歡權紹桓。居然像占領地盤一樣,在他的腳上撒尿呀!

    急忙的抱起地上的小狗。喬梓染笑眯眯的看著權紹桓,“你,沒事吧?”

    權紹桓都已經氣得快要死掉了,又怎麽會沒事。所以存來了句冷冽的聲音。“喬梓染你要負責,否則的話,這隻小狗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這話一出,屋子裏的氣氛變得更冷了。喬梓染嗯眯眯的擺了擺手,“權總你大人有大量,何必跟一隻小狗過不去呢?說吧,讓我怎麽負責都可以。”

    說這話之前喬梓染並沒有想太多,隻覺得能保住小狗就已經很滿足了。就算是自己負責,也隻不過是跑腿之類的。所以爽快的就答應了。

    權紹桓卻突然露出了一抹陰冷的笑容。“是嗎?那你就把這裏洗幹淨。”

    喬梓染心想著這是自己的寵物弄的,所以洗一下也不足為過。“好,那你把褲子脫下來吧,我拿去清洗。”

    權紹桓卻用手解決自己襯衫的扣子。一顆,兩顆,三顆的。樣子看上去有些邪魅。很快的,就看見了他小麥色的皮膚。

    喬梓染我就覺得連火辣辣的,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你,脫衣服要做什麽?明明弄髒的隻是褲子而已。”

    權紹桓並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隻是發出冷的聲音。“那隻惡心的小東西,也把我弄髒了。本少爺現在要去洗澡,你得負責幫我洗。”

    就像一堆石頭一樣,瞬間石化在了那裏。喬梓染覺得自己就連鼻血都快噴出來了。“什麽,居然還讓我幫你洗。”

    突然又傳來權紹桓冷冽的聲音,“還不把那小東西給我扔遠一點?難道真想讓我頓了它不成?我在浴室等你,快一點!”

    說著權紹桓襯衫扔到了沙發上,赤裸著上身。露出了小麥色的膚色和那健美的六塊腹肌。走進了自己家的浴室。

    這不僅的讓她吞咽了一下口水,光是看眼都快鼻血而死了。要是真的進了浴室的話,那自己還有命活嗎?

    喬梓染急忙把小狗抱到了廚房的方向。放在提前準備好的箱子裏。看著可憐巴巴的小狗,“小可愛可能要委屈你了。但你還是保命要緊,知道嗎?一定要乖乖的,裏麵的那個人喜怒無常的。這是唯一能保住你的辦法。”

    “你還在做什麽?怎麽還不來?”浴室裏傳來了權紹桓低沉的聲音。

    喬梓染也隻好硬著頭皮,應了一聲。“哦!馬上就來。”

    雖然這樣回應,但她每一步走的都是如履薄冰。就像是有千斤那樣重,想想場麵都過於尷尬。

    挪著緩慢的步子打開了浴室的門,心想著死就死,大不了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抱著試死如歸的心,打開了浴室的門,就見權紹桓英俊的臉龐映入自己的眼簾。再加上幾乎完美的身材,下半身也隻穿了一條褲子。真的快要流鼻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