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格外的溫暖,第一縷陽光照在了喬梓染的床上。

    讓人覺得十分的愜意,又感覺格外的寧靜。

    可以說這一夜,權紹桓整個人都有著前所未有的放鬆。

    似乎好像忘卻了所有的煩惱和童年的不快。就仿佛躺在母親的懷裏,寧靜而幸福。

    在以前的時候每個夜裏他都會噩夢連連,甚至有的時候會被噩夢驚醒。

    今日去格外的香甜,這讓他一早的時候都不想起床了。

    權紹桓就覺得自己的胳膊已經被壓麻了。而且上麵好像有著暖暖軟軟的東西。

    努力的睜開眼睛卻發現,喬梓染躺在自己的胳膊上。安靜而香甜的熟睡著。

    這讓他忍不住臉上露出一抹陽光的笑容。不經用手摸了一下她的臉頰,這女人就好像有萬般的魔力一樣吸引著他。

    這一觸碰,讓熟睡的喬梓染睜開了眼睛。之後便把眼睛瞪得大大的。隨後的時間裏,就聽見整棟樓好像都在顫。“你 ,你要對我做什麽?”

    巨大的聲響震得權紹桓,用手扣了扣耳朵。之後露出嫌棄的表情,“你這女人是不是瘋了?怎麽想害我不成。”

    喬梓染看見自己躺在他的懷裏,刹那間臉就紅了。之後靈巧的從床上跳到了地上,“權紹桓天已經亮了,你先離開吧。”

    權紹桓從床上坐了起來,臉上似乎有一些醉意朦朧。頭也非常的痛,就記得昨夜和史密斯先生在一起喝酒來著。

    怎麽會來到這裏呢?權紹桓似乎好像已經全然斷了片。但看著女人的表情,似乎好像發生了什麽事情。

    權紹桓不顧自己的頭痛,突然起身從床上站了起來。不斷地靠近著喬梓染,臉上有著一抹邪魅的笑容。

    看到笑容就知道他要做什麽。喬梓染整個人就覺得慌張不已。“你,你要做什麽?”

    就覺得她的胳膊,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拉了回來。

    喬梓染和權紹桓瞬間又都倒在了床上,而且喬梓染實實的壓在了他的身上。

    有一種淡淡的清香飄來,這味道是權紹桓身上獨有的香味。

    瞬間整個屋子裏充滿了暖味,喬梓染羞紅了小臉兒,不斷的掙紮著。扭動著身體,想從床上起來。

    權紹桓似乎很享受這個樣子,用手緊緊的扣住她的腰。“如果不想發生什麽,那就不要再動了。你不知道這對男人來說,這算是赤裸裸的勾引嗎?”

    話音剛落喬梓染趴在他的身上,瞬間就不敢動了。

    看著身下的權紹桓,又非常的不好意思。所以說話的底氣也明顯的不足了。“你,你先放開我。這樣算是趁人之危你不知道嗎?”

    “哈哈……還沒有人說我敢趁人之危。女人,我讓你見識一下真正的趁人之危。”權紹桓一個轉身把她轉壓在身下。

    弄的喬梓染真的是動彈不得,整個人就像是攤軟了一樣。特別是看見權紹桓那俊美的臉龐,真的有一種讓人酥酥軟軟的感覺。

    權紹桓修長的手,觸碰著她的臉頰,就好像是在挑逗一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