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

    熟睡的喬梓染就覺得自己家的門口非常的吵。不斷地傳來敲門的聲響。

    睡意朦朧的她,突然被驚醒,從床上坐了起來。

    用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打開燈,看見旁邊的鬧鍾,現在幾乎是淩晨幾點鍾。

    心想著這個時間會是誰呀?

    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背後冒著冷冷的涼汗。“不會是鬼吧?”

    隻要一想到這些,喬梓染就雙手抱著肩膀。一副驚慌失措的表情。

    可是門不停的在響,再這樣下去真的要瘋掉。

    喬梓染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拿起身邊的棒球棒。邁著沉重的腳步,向著客廳走去。

    每一步都邁的非常的小。就好像再稍微的挪動一樣。畢竟是女人,所以膽子也必然很小。

    到了門口以後,瑟瑟發抖的身體向前傾斜著。透過貓眼兒向外看著。

    居然神奇的發現外麵的人是楊秘書。喬梓染這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緩慢的把門打開了。

    “我說楊秘書,你知道現在是幾點嗎?”喬梓染打開門,氣呼呼的大聲嚷嚷著。

    就見楊秘書身上背著權紹桓,額頭上滿是大漢一臉無辜的樣子。“喬小姐,打擾了。因為總裁喝醉了酒……”

    喬梓染真想把門關上,可是楊秘書一臉無辜像又惹人憐。“她喝醉了酒,你可以送他回家呀,我這裏又不是旅館。”

    聽到這話,楊秘書變得一臉的無辜。根本顧不上邀請自己沒有,直接喧賓奪主的背著權紹桓進了客廳。

    然後把他放到了沙發上,“抱歉了,喬小姐是總裁要來這裏的。”

    說完這話楊秘書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喬梓染真的是不知所措,而且一副完全愣神的樣子。“什麽情況?到底發生了什麽呀?楊秘書,你快回來。”

    無論怎麽叫喊,人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看著喝醉的權紹桓,在聞他一身的酒臭味。“天啊!髒死了,這還是權紹桓嗎?他居然會如此的邋遢。”

    喬梓染真的有些受不了了,可是男女有別,又不能把他拖去浴室洗澡。

    也隻能簡單的把他衣服換下來。

    喬梓染拿出了頭兩日,他穿的浴袍。閉上眼睛,用手解著權紹桓的扣子。

    一顆,兩顆,三顆,就這樣一顆顆的解著。

    權紹桓很快的就露出了結實的胸膛。六塊腹肌,小麥色的皮膚。哇!簡直就是人間極品。

    喬梓染忍不住睜開眼睛看了一下。之後吞了一口水,之後用手拍著臉蛋。急忙的轉了過去,“我這是在想什麽呀,羞死了。”

    喬梓染直接去了洗手間,打來了一盆溫水。準備替替權紹桓擦拭著身體。

    因為如果不擦的話,這屋裏的味道真的太大了。

    喬梓染也是一個愛幹淨的人,所以投了一下毛巾。可是看著躺在沙發上的他就是下不了手。

    畢竟男女有別呀,自己怎麽能下的去手呢?

    喬梓染猶豫了再三之後,還是鼓起勇氣,輕輕的擦拭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