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東升西落,忙碌的一天又結束了。可以說這兩日,喬梓染全身心的投入工作。

    這感覺還不錯,讓她整個人覺得生活特別的充實。

    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很疲憊,但還是邁著輕盈的步子。

    和往常一樣等待公交車的到來。然後坐著公交車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她他住的地方,和公交站幾乎也沒有多遠的距離。所以每天上下班還是覺得很方便的。

    緩緩的公交車停在了路邊。喬梓染大步的向前走著,和往常一樣,都會路過王姨的水果攤。

    “喬小姐今天下班這麽晚啊?你一個小姑娘的,走夜路得注意安全。”王姨滿臉熱情和關心的說著。

    喬梓染微微的笑了一下,之後用手拿了起了兩個芒果裝到了袋子裏。“王姨今天的芒果不錯,我就要這幾個了。”

    王姨也是熱情的招呼著,“喬小姐看來你是真的喜歡吃芒果。每天都來照顧我的生意。”

    喬梓染笑了笑,之後便買了芒果離開了水果攤。

    這個中年女人就是王姨,她是一個50多歲的中年女人,樣子看上去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每次買東西都會多送一些。

    對附近買她水果的人,都是照顧有加的。而且特別的慈祥。

    這也是喬梓染特別愛照顧她生意的原因。她每次都會買兩個芒果,這樣也好,照顧王姨的生意。

    喬梓染甚至喜歡上了小區裏的人。雖然日子過得清貧,但這裏的人更接地氣。讓她的生活變得更加的有活力。

    走著,走到了小區的台階處。路燈居然是一閃一閃的,感覺讓人有點頭皮發麻。

    可是離自己的家還有一段路程。喬梓染莫名的覺得有些害怕。

    雖然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她,所謂的鬼神她也什麽都不信。但還是覺得,莫名的慎得慌。

    而且最近好像,時不時的能聽見背後有腳步聲。當把自己的頭轉過去時,又看不見什麽人影。所以才會覺得莫名的害怕。

    這個小區是就像貧民區一樣,這裏住的人基本上都是貧窮的。所以所謂的小區監控什麽的,根本就沒有。

    喬梓染看著莫名奇妙的路燈,嘴裏嘟嘟囔囔的。“什麽時候有人能來修一下呀!這也太有點嚇人了吧!”

    說完這話,就抱著自己的頭飛快的向前跑著。居然連頭都不敢回一下。

    就是這個聲音,喬梓染內心狂跳著。這腳步聲在她耳邊不斷地傳來,所以這讓她跑的飛快。

    到了自己住的四樓以後,整個人都處於虛脫狀態。而且上氣不接下氣的,就聽著腳步聲離自己越來越近。

    喬梓染飛快的拿出鑰匙,緊張的開著門。但是過於緊張,整個手越發的不聽使喚。

    終於見到了一束曙光,自己家的房門被打開了。就見他她嘴角上帶著一些笑容。

    “啪,”一隻男人的手拍著了門上,喬梓染嚇得差一點叫出來。

    “怎麽了?見到我怎麽跟見鬼了一樣。”

    這聲音是權紹桓,喬梓染整顆心才放到肚子裏。腿一軟差一點攤坐在地上。

    權紹桓急時的將她攬入了懷裏,“怎麽這麽著急投懷送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