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一日的醫院裏,不管是誰看見喬梓染都會笑的出聲音,也隻有她本人笑不出來而已。

    權紹桓就像是找到了玩具一樣。整個人都開心不已,而且難得開懷的笑著。

    因為怕當兩個人的電燈泡。楊秘書也隻好先行離開了。

    醫院的VIP病房裏,也隻剩下了兩個人而已。

    權紹桓心裏從未覺得如此痛快過。就算是之前使喚喬梓染,從未這麽開心過。“我要吃水果,你去削。”

    聽著他囂張的語氣,在看著他們臉的紅痘痘。喬梓染其實也在忍不住笑,所以背地裏在偷笑呢。

    心想不可一世的權紹桓也會有今天,一開始的時候還很同情或者內疚。現在覺得真活該。

    就連她削水果的時候,其實心裏也在咒罵著。活該!

    “你是不是在罵我呀?為什麽我感覺到了呢!”權紹桓似笑非笑,露出可怕的模樣。

    媽呀,這男人是自己肚子裏的蛔蟲嗎?不會的不會的,一定是自己的錯覺。

    喬梓染勉強露出尷尬的笑,“怎麽會呢?你可是我們公司的合作夥伴。權總是你想多了而已。”

    權紹桓才不會相信這女人說的話。你看他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她在說謊。

    喬梓染迅速的把蘋果削好了,笑咪咪的拿了過去,堵住了他的嘴。“權總裁,你多吃一點,這個對皮膚可好哦!”

    權紹桓氣的把蘋果丟到了一旁,拔掉了手上的輸液器。“我看你活的不耐煩了。”

    知道惹禍的她,不斷地向後退著。而且眼角還帶著一抹笑容,心想自己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幹嘛又激怒他呀!

    “誤會,權總別動怒嘛!”喬梓染還在繼續退著。可是就覺得一雙大手把自己拉了回來。

    瞬間一個沒站穩,喬梓染被摔倒在了床上。權紹桓瞬間也壓在了上麵。

    整個氣氛弄得過於尷尬。權紹桓似乎很享受的樣子,“你這是在勾引我?”

    喬梓染覺得這是白口莫辯,但她還是要說出真理。“要不是你我能摔倒嗎?再說了,我還用勾引你嗎?你也不看看你現在那個樣兒,笑死我了。”

    權紹桓這才意思到自己臉上的痘痘。瞬間就恨的牙齦直癢癢,“喬梓染看看你對我英俊的臉做了什麽。要不是你能變成這個樣子。”

    喬梓染聽了之後還是很不服氣。“要不是你隨意進我的辦公室。而且對我還動手動腳的,怎麽會弄成這個樣子?”

    瞬間覺得病房裏的溫度下降了好幾度。似乎好像要下雪一樣,權紹桓冰著一個臉。“你在說什麽?難道不想活了嗎?”

    喬梓染急忙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心想為什麽呀?自己為什麽會說出來呢,看來真的得好好管住自己的嘴巴了。

    權紹桓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但實則真的很陰冷。“既然你是罪魁禍首,那就得對我負責,直到我的臉好了為止。聽到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