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裏氣氛彌漫,喬梓染卻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原來江秘書,是一個這麽了不起,侃侃而談的人物。那自己為什麽要跟著來呀?

    “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間。”喬梓染情緒有些低落的走了出去。

    經過了酒吧的長廊,去了洗手間的她。打開了水龍頭,往自己的臉上不斷的料著水。希望自己能清醒一些。

    “明明自己就是多餘的,為什麽還要跟過來呢?”喬梓染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嘟嘟囔囔的。

    不知因為什麽,還覺得自己得臉紅紅燙燙的。而且心也不停地在悸動著。心想,一定是被氣的,否則絕對不會這樣的。

    “ 怎麽你是在害羞嗎?”就見權紹桓靠著門框上,整個人露出邪魅的笑。

    喬梓染整個人都覺得慌張不已。甚至是不知所措,“權紹桓,這裏可是女洗手間。”

    話音剛落,就覺得自己的身子一輕。就坐到了旁邊的,水池旁。權紹桓的臉,和自己幾乎也都會貼上。

    瞬間整個洗手間裏的氣氛變得暖味。

    就感覺好像都能聽見對方的心跳聲。

    權紹桓抱著這女人,覺得似乎覺得很不尋常。平時的她早就應該反抗,今天到底是怎麽了?“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乖的。”

    這麽凶的聲音傳到了喬梓染的耳朵裏,讓她覺得無地自容。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處境。“你,你這是要做什麽?快點放我下去!”

    權紹桓見她羞紅了的臉,變得更加的玩味十足。又怎麽輕易的會把她放下來。

    就覺得自己的耳朵旁,權紹桓吹著暖暖的氣。讓她的整個身體都覺得舒舒麻麻的,甚至已經開始不聽自己的是換了。

    而權紹桓似乎還在挑逗她,整個人看上去都特別的邪魅。就連笑容看上去也特別的勾魂攝魄,聲音聽上去更加的迷人。“怎麽現在是服軟了嗎?你的身體可很誠實哦!”

    喬梓染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自己已經完全不受控製了。似乎好像很享受這種感覺,但內心覺得無比的羞愧。

    權紹桓在關鍵的時候,居然用手彈了一下她的腦袋。“剛才記得你說誰是蟲子來著?我到要想聽聽你的解釋。”

    就在這一瞬間喬梓染,才覺得有一點害怕。從暖味的世界突然清醒了過來。整個人的臉上都是笑眯眯的。“我,我又沒在說你,你幹嘛對號入座。”

    權紹桓聽了這話,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的冷冽。加勁緊了手腕的力度,“看來不懲罰你,老天都不會原諒的。”

    就見權紹桓的臉越來的越靠近,喬梓染一顆心就跟小鹿一樣在亂撞著。“我,我道歉還不行嗎?”

    “可是你不覺得有些晚了嗎?”權紹桓暖味的說著。

    喬梓染心想自己好漢不吃眼前虧。也隻有先求饒的份了,肯定連骨頭渣子都不會剩的。“權總裁你大人有大量,就饒了我這一回吧!保證沒有下次了。”

    權紹桓聽到這樣的求饒,還覺得有幾分不適應。心想著這女人怎麽會突然間學乖了。這樣反倒覺得自己的心裏不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