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喬梓染懷著忐忑的心情去了和客戶約好的酒吧!

    因為和客戶談生意,頭一次約在酒吧裏。所以覺得格外的緊張。

    但還好元昌昱的秘書江城,一起跟了過來。可能是怕喬梓染喝多了酒誤事。

    大概已經在那裏等了十多分鍾。喬梓染看了一旁的江秘書一眼,“果然是大老板,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

    江秘書竟然和藹可親的笑了,“一定是有什麽事耽擱了。劉少可是咱們總裁的朋友,一向很守時的。”

    “什麽?他們是朋友。”喬梓染疑惑的問著,但心裏不免在想,是朋友,為什麽不自己親自來。還要讓自己跑這麽一趟,害得自己都快緊張死了。

    很快的,包房裏的門麵打開了。一名女服務員走了進來,做出了請的手勢。

    喬梓染滿懷期望的看著門的方向。因為她真想一睹這個劉少的尊容,畢竟也是傳奇的人物。

    就見一個身穿一身黑襯衫,黑西裝的男人走了進來。雖然看上去都是黑的,但是顯出了另一番格調。既低調又不失品味。

    當看見這男人的臉時喬梓染差一點噴血,“權紹桓你怎麽會在這裏?”

    權紹桓根本不顧及元昌昱的秘書江城的存在,直接的走了過去。湊到了喬梓染的耳朵邊,似乎很曖昧的說著。“怎麽你能來?我就不能來這裏?別忘了,我在商界認識的人可比你多。”

    喬梓染不知為什麽,瞬間小臉兒就變得紅彤彤的。而且半天也說不出來一句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尷尬。

    隨後的時間裏,權紹桓的身後跟著一個黑衣的男人。樣子看上去特別的眼熟,似乎在哪裏見過呢?

    喬梓染在腦海裏不斷的腦補著,心想難道是在雜誌上。為什麽覺得如此的眼熟。

    那男人就是這次要一起談合作的劉少,就見他也大步走了過來。臉上的表情似乎也在笑。“小姐,我們又見麵了。”

    聽到這聲音喬梓染才認出他來,之後的表情變得更加的親戚。“你是那天好心的司機,還沒來得及謝你,你就離開了。”

    劉少似乎也和喬梓染很投緣的樣子,開心地坐在那裏聊了起來。“沒想到我們這麽有緣分,這麽快就見麵了。我是羅氏集團的喬梓染。”

    劉少也開始自我介紹了一番。

    喬梓染也覺得挺投緣的,笑眯眯的兩個人就開始聊著。“我和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公司裏總裁的秘書江城。”

    江城卻笑了一下,“喬總監,你不用介紹的。我和劉總有國數麵之緣,也算得上是老朋友了。”

    喬梓染這才意識到,自己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了。所以臉上也隻能露出尷尬的笑容。

    權紹桓完全被當做了空氣,瞬間的冷凍在了那裏。心想這女人真是的,居然把自己丟在一旁,真是忘了自己什麽身份。

    權紹桓又豈是一個安分的男人,就見他也坐在了沙發上。而且離喬梓染覺得特別的近,幾乎身體都是貼在一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