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進去,要去你自己進去,你放開我。”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

    皮特似乎沒有想鬆手的意思。而且臉上的表情還蠻開心的。“我不管,你一定要陪我去。否則我怕姑媽會吃了我,你忍心看這麽帥氣的表哥被吃掉嗎?”

    喬梓染看著眼前自己家的大門,卻忘卻止步。不斷的掙紮著,心想那一日已經鬧得不歡而散了。可不想自己再找一些氣來受。

    皮特卻像一個天真的孩子。不斷的哀求著,“求你了小梓染從小到大,我們的關係最好了。就當幫我了還不成嗎?”

    喬梓染一看實在拗不過他,沒辦法也隻好跟了進去。

    剛一進大門,就覺得壓得自己透不過氣來。走到客廳的時候,整個人就已經快要窒息而亡了。

    皮特卻在身旁,也是一副緊張的樣子。小聲的嚷嚷著,“還好有你陪我回來,否則啊,我都怕姑媽把我遣送回英國。”

    喬梓染顯然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因為現在的她也很厭惡這種感覺。好不容易脫離了這個家,而且就算回來也沒有人歡迎自己。

    果不其然的一進客廳裏,就傳來了喬依依諷刺的聲音。“哎呦,就是誰呀?喬梓染你也好意思再回這個家。”

    還沒等喬梓染說些什麽,皮特去站了出來,滿臉的笑容。“表妹,你可是越長越漂亮了。這一點可是隨了姑媽呀。”

    喬依依仔細的打量著皮特,“哎呦原來是皮特表哥呀!幾年不見也變得帥氣了。”

    兩個人的談話明顯看上去很生疏。因為在小的時候,皮特很喜歡和喬梓染一起玩。而且也總是幫著她。

    至於這個任性的喬依依,卻很不知道皮特待見。所以兩個人從小到大就很不對付。隻要一到一起不是吵就是鬧的。所以感情自然就沒有太好。

    “對了,表妹姑媽呢?”皮特滿臉認真的問著。

    雖然覺得很不耐煩,喬依依還是無奈的用手指了指樓上。

    還沒等上樓,宋玉鳳像是聽到了聲音一般,大步的走了出來。“誰呀?”

    皮特飛快的跑了過去,一把將宋玉鳳抱了起來,旋轉了一大圈。“姑媽,我可想死你了!”

    宋玉鳳顯然覺得很高興,因為在這世界上,能叫她姑媽的人也隻有皮特。

    “皮特快把姑媽放下來,這把老骨頭都被你拆散架子了。”宋玉鳳高興的嚷嚷著。

    很快的皮特把她放到了地上。宋玉鳳新的用手摸著皮特的臉。“你小子什麽時候回來的?也不知道和姑媽說一聲。”

    皮特回頭看了一眼喬梓染,吞吞吐吐地回應著。“剛一下飛機就來了。”

    喬梓染真的是大跌眼鏡,心想這皮特現在撒謊的能力真是越來越強了。居然麵不改色的,所以在那裏翻著白眼兒。

    宋玉鳳來就很好的心情,因為看到了喬梓染莫名的就不開心了。因為在她眼裏喬梓染就是白眼狼,賠錢貨。

    喬依依也真的看不下去了,所以冷冷的白了一眼。“你們先聊,我去樓上了。”說完就消失在了客廳裏。

    “你怎麽回來了喬梓染,不是說不願意進這個家門嗎?”說完這話,宋玉鳳的臉上帶著諷刺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