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裏,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每天不得不和權紹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清晨的時候,喬梓染會去他的公司送早餐。下午的時候人還會在公司偶遇。

    喬梓染覺得自己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恨不得把送去的早餐,裏麵吐上口水之類的。

    撅個小嘴,走在馬路上。一副氣呼呼的樣子,看上去特別的可愛。而且嘴裏還嘟嘟囔囔的,“大壞蛋!每天這麽捉弄我好玩嗎?看你吃了不會肚子。”

    來到了權氏集團的樓下,看著聳立的高樓。喬梓染深深的吸了一口涼氣,鼓起了勇氣,就走了進去。

    還好,坐著電梯到頂層達時,居然看到了熟悉的麵孔。喬梓染熱情的打著招呼,“早上好呀!楊秘書。”

    楊秘書看見喬梓染的時候一點都不驚訝,而是臉上帶著怪異的笑。“總裁在裏麵等你,你去吧。”

    喬梓染卻笑眯眯地停下了腳步。“那個楊秘書,這個你可不可以說您去呢?我覺得有些不方便,再說了,我還有事情做。”

    楊秘書卻笑著拒絕了,畢竟他知道總裁的想法。也許自己送進去會雷霆大怒。“還是你親自送吧!”

    喬梓染沒有其他的辦法,深吸一口氣朝著總裁辦公室門就去。就好像去斷頭台一樣,每走一步都覺得特別的沉重。

    咚咚咚……

    權紹桓似乎能感覺到是喬梓染要進來一樣,所以坐在那裏提前的擺好了姿勢。

    果不其然,進來的人是喬梓染。就見她把早餐放到了桌子上。之後隨便說了一句,“這是你要的早餐,沒什麽事我就先離開了。”

    權紹桓從沒看過這麽不識趣的女人。居然沒有仔細的看自己一眼,所以也讓他覺得蠻尷尬的。“喬梓染你這女人,等一下!”

    喬梓染無奈的又回過了頭,甚至用眼睛撇了他一眼。“權總裁還有什麽事要吩咐?我公司那頭還有別的事情要處理呢。”

    覺得自己這樣被嫌棄,權紹桓絕對忍受不了。所以就像是一個孩子一般,鬧起了小情緒。“打開,喂我。”

    喬梓染就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一般。諷刺的笑了一下,“權紹桓你腦袋沒病吧?給你剛做早餐已經很辛苦了。居然還提這麽無理的要求。”

    權紹桓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迅速的靠近著她。之後用手捏著她的下巴。“不是說無條件服從嗎?怎麽想反悔?”

    看著這邪魅的笑容,喬梓染內心不斷的在掙紮著。甚至是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因為這眼神,時刻透露著王者的氣息。壓的人透不過氣呀。

    喬梓染雖然已經和夏夢夢斷絕了關係。但是心裏還是有一種芥蒂,所以心想對著男人還是不要來硬的好。否則吃虧的也許隻能是自己。

    喬梓染突然間臉上帶著笑眯眯的笑容。就連眼睛幾乎也變成了彎彎的小月牙。“權總裁您大人有大量,別和我一般見識還不成。”

    權紹桓聽到這樣的話,果斷的放開了自己的手。之後坐在桌子上,趣味的挑逗。“那你到底是喂還是不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