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慢慢的升起來了,新的一天又到來!

    喬梓染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用手擋了一下刺眼的陽光。

    閉著眼睛都能感覺到自己,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就覺得自己的頭非常的痛,感覺就像是要裂開了一般。

    “啊!好痛啊!”喬梓染用手摸了一下頭。

    突然睜開眼睛,著實的嚇了一跳。居然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而這房間顯然並不是自己的。

    抬眼望去這個房間看上去非常的大,屋裏的裝潢也顯得特別的高檔。一看就是個有錢人的屋子啊!

    “喬梓染你在做什麽呀?這裏到底是哪裏?”喬梓染雙手抱著頭,緊張地回想著。

    突然就覺得自己的腳,好像被什麽東西抓住了一般。緩緩的掀開了被子,居然發現了一隻手正抱著自己的大腿。

    喬梓染瞪大了眼睛,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發現居然被人換掉,所以她驚聲的大喊著。不用想都知道發生了什麽。“啊!……”

    之後瞬間的,把床上的那個人連同被子踢到了地上。

    “啊!……喬梓染你又對我做了什麽?”男人大聲的喊著。

    這聲音,這聲音是皮特。喬梓染驚奇的趴在床上看著地上。

    就見皮特摔在了那裏,而且還是臉著地了。反正摔的那叫一個慘。

    皮特緩緩的抬起了頭,回頭瞪了一眼喬梓染,之後就見兩個鼻子流出了鮮血。

    喬梓染知道自己惹的禍,所以臉上的表情蠻尷尬的。

    接下來的幾分鍾裏,皮特簡直就是憤怒不已。瞪大了眼睛看著喬梓染,“遇到你簡直就沒什麽好事情。”

    喬梓染卻像一個犯了錯的孩子。但是她還是理直氣壯的,“你的事情可不怨我,這事放在誰的身上,誰都會誤會的呀。再說了,我還是一個女人。”

    皮特氣得兩眼發紅,“你還女人呢?昨天喝的爛醉如泥,問你現在住哪裏又不說。但又不能把你直接送回老宅。”

    喬梓染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我衣服這是怎麽回事?”

    被問到這話的時候,皮特突然間臉微微紅了。“不就是你吐了一身嗎?像我這麽幹淨的人,怎麽能允許你進我的家裏?”

    喬梓染雙手捏著拳頭,臉上的表情似乎要揍他的感覺。“是嗎?那你就隨意動我的衣服嗎?”

    皮特神情緊張的向後退著,“你別過來啊,我告訴你。你要過來,我可就喊人了。”

    喬梓染剛要揮出她的拳頭,皮特就要跪地求饒了。“你的衣服可不是我換的,是我找對麵的阿姨幫忙。你可不要想歪嘍!”

    “是真的嗎?”喬梓染威脅性的問著。

    皮特為了保命,卻舉起來自己的一隻手。“我可以發誓的。”

    皮特見她收回了拳頭,之後整個人才深深的鬆了一口氣。

    喬梓染還是覺得哪裏不對勁,心想自己為什麽在他的床上。雖然是表哥,但又沒什麽血緣關係。他不會對自己做些什麽不該做的吧。

    喬梓染光是想想都覺得頭痛,所以瞪大了眼睛。

    再看看皮特看自己的目光,喬梓染還是揮了一拳。打在了皮特的眼睛,瞬間屋子裏就變得鬼哭狼嚎的。

    “喬梓染……你還是女人嗎?簡直比爺們兒還爺們兒。”皮特站在那裏委屈的大喊著。

    之後就覺得衣領子被拽了一下。喬梓染瞪大了眼睛逼問著,“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對我做了什麽?”

    皮特捂著自己一隻自己疼痛的眼睛,“你昨天的事情難道你不記得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