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酒吧格外的吵擾,七彩的燈光讓人迷茫。

    “小梓染你可別喝了,看一下,這都是第幾瓶了。”皮特大呼小叫的嚷嚷著。

    喬梓染卻是一副醉意朦朧的樣子。“來,我們再幹一杯。就一杯還不行嗎?”

    看來皮特真的拿她很沒辦法,所以也隻能又讓她喝了一杯。

    因為剛從夏夢夢的派對出來,所以喬梓染連衣服都沒有來得及換。穿著紅色的晚禮服就去了酒吧。

    這樣也引來了不少男人的目光,甚至像看做獵物一般。

    當然了,在這個酒吧裏。喬梓染就像一個暗夜的公主一樣,在這裏閃閃發光。

    皮特脫掉了自己的外衣,緊緊地披在了她的肩上。“乖,聽話,小心著涼。”

    喬梓染卻用力的推掉了,“我熱。”

    皮特四周看了一眼。之後用著怪的語氣說著。“熱你也得披著,否則真的不敢想象了。”

    皮特深深的歎了一口氣,感覺身旁的這些男人都要把表妹吃掉一般。

    身為男人跟他,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該死,偏偏這個時候肚子痛。喬梓染你在這裏等我,我去趟洗手間,馬上就回來。”

    喬梓染紅這著個小臉兒,使勁兒的點了點頭。“遵命!我會在這裏等你回來的。”

    皮特看這個樣子還是覺得很不放心。所以還是千叮嚀萬囑咐的,“你一定要乖哦!否則回來我打你屁股。”

    喬梓染笑眯眯的回應著,“你快去吧!”

    皮特雖然很不放心,但是不爭氣的肚子還是很痛。最後身體上的需求,掙脫了它的理智。飛快的朝著洗手間的方向跑去。

    喬梓染卻坐在那裏哈哈的笑了起來,整個人看上去開心不已。

    就是那笑容,迷倒了一片的男人。

    之後的幾分鍾,喬梓染不停的被搭訕著。“小姐男朋友去哪了,怎麽就你一個人啦?”

    喬梓染這一次真的喝多了,在派對上的時候就已經喝了很多香檳和紅酒。在酒吧又喝了好幾瓶,現在正是最朦朧的時候。

    紅彤彤的小臉兒,看上去特別的誘人。抬起頭看著搭訕的男人,用僅有的意識。“你,是誰呀?我又不認識你。”

    那男人看她喝醉了,隻想占她的便宜。所以用一隻手摸著她的肩。

    喬梓染就覺得一陣的反感,卻發了瘋似的喊了一句。“滾!”

    搭訕的男人可能是被她的氣勢壓倒,所以不得不離開。

    可是突然身後又聽見了一個響亮的聲音。“小姑娘怎麽火氣這麽大。要不要哥哥陪你喝一杯?”

    聽到喝酒兩個字,喬梓染開心地回頭看了一眼。發現是一個西裝筆挺的帥哥,所以她笑了一下。之後就什麽也沒有說。

    那男人坐到了旁邊的椅子上。挑逗性的說著,“你男朋友怎麽舍得把你扔在這裏?看來他真的不懂憐香惜玉。”

    喬梓染剛才還醉意朦朧的笑臉。抬頭都看了一眼那男人。突然,哇哇地哭了起來。“我男朋友去哪裏了?,怎麽找不到了。”

    那男的著實的嚇了一跳,真的不知道,繼續安撫還是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