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小姐,你的麵好了。”劉姨帶著慈祥。

    的喊著。

    喬梓染這才從自己的世界走了出來。

    劉姨歎了一口氣,“怎麽又想起以前難過的事情啦。這人啊,要往前看。你就會發現,這一輩子一轉眼就過去了。所以且行且珍惜。”

    劉姨的一番話,讓喬梓染心裏覺得舒服多了。畢竟比自己倒黴的人,也很多。自己也算蠻幸運的了。

    “謝謝劉姨,每次一來你這壞的心情就好了許多。”喬梓染臉上又重新露出了笑容。

    劉姨臉上帶著慈祥的微笑,“跟我你有什麽好謝的,瞧你這孩子。”

    喬梓染眨著大大的眼睛,開心的看了一看那個麵。“劉姨這麵好香啊!”

    說完便拿起筷子開動了。

    劉姨笑著搖了搖頭,“吃這麽多年你還是沒有吃夠啊。瞧你這孩子,慢一點。”

    因為有別的客人又來了。這家麵館兒很小,又有沒有請什麽其他的服務員。所以,劉姨去招待別人了。

    喬梓染卻笑眯眯的樣子,開心的吃著這碗麵條。

    沒想到的是,來吃麵的那幾個男孩看上去凶神惡煞的。但年紀看上去又不是很大。每個人都有著稚嫩的臉龐。而且身上還有一些紋身,確切的說,就像小混混一樣。

    就見劉姨一副點頭哈腰的樣子,“幾位小弟弟。你看阿姨這裏是小本經營的買賣。這麽多保護費的話,真的有點拿不出來。”

    那幾個男孩麵色有些難看。甚至用手拍起了桌子,“少在這裏倚老賣老的。趕緊的,否責哥幾個就不客氣了。”

    劉姨本就沒有打算給,所以被其中的一個年輕的男孩推倒在了地上。

    喬梓染覺得有些事情不對,所以就站了起來,跑了過去。“你們幾個做什麽?欺負一個和你媽一樣年紀大的阿姨,你們不覺得丟臉嗎?”

    喬梓染跑過去攙扶起了劉姨,之後,氣呼呼的看著這幾個男人,不確切的說應該是男孩。因為他們的年紀都不太大。

    這幾個男孩聽見這樣的話,不約而同的看相的聲音的來源。發現說這話的是一個女人,而且還是一個漂亮女人。

    這兩三個男孩,就像是找到了樂趣一般。通通都站了一起來,圍了過去。

    劉姨可嚇的不輕,整個人笑眯眯的安撫。“你們可不要對這位小姐說些什麽。這些保護費我給了,但你們要保證那小姐那安全。”

    喬梓染卻皺著眉頭,“劉姨,你別擔心我。就憑他們幾個不能對我怎麽樣的,咱們決不能對惡勢力低頭。”

    那幾個男孩哈哈大笑著,其中一個高高的說著。“我說小姐姐,你不是瘋了吧。知道我們大哥是誰嗎?報上名來的時候嚇死你。”

    喬梓染拍了拍楊姨身上的灰,滿臉教育的口吻。“沒看見劉姨的年紀有你母親的大了。居然這麽不知道尊老愛幼。”

    那男孩聽了這話,很明顯的就底氣不足了。“你,你這女人少拿我媽來壓我。不知死活的女人,以為長得漂亮就了不起呀!”

    另一個有些微胖的男孩,站在那裏。卻一臉的壞笑,“老太婆趕緊交錢吧,否則你們兩個都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劉姨急忙的點了點頭,臉上依舊有著慈祥的微笑。“好吧,保護費我給了。丫頭,你就別再扭了,花錢免災嘛。這些錢阿姨在慢慢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