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權氏集團的喬梓染,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因為她覺得這是天大的羞辱。

    而且剛才從權總裁辦公室出來時。有不少員工看見自己,都漂向怪異的目光。

    特別是剛才權紹桓對自己做的一切,就仿佛把自己當做妓女一般。

    這一路上喬梓染一直這樣想著,所以讓她的內心非常的難受。

    剛還晴朗的天氣,也好像在和她作對一般。

    嘩啦啦……

    豆大的雨點兒從天空灑落下來,瞬間淋濕了喬梓染本就已經要破碎了的衣服。

    淚水和雨點兒夾雜到了一起。真的分不清哪個是淚哪個是雨了。

    喬梓染用手擦了擦自己的臉,心想自己一定要堅強。這一點羞辱算什麽?比起自己以前在喬家受的,也隻不過是小巫見大巫。

    振作起來!振作起來喬梓染,你一向不是很堅強嗎?喬梓染在內心不斷的大聲呼喊。

    任憑雨水拍打著她的身體,喬梓染並沒有絲豪的示弱。即使是老天爺,也不會讓她屈服的。

    所以她在心裏,不斷的鼓勵自己,一定要堅強。

    喬梓染朝著下雨的天空笑了一下,“我是不會屈服的,所以我會變得更堅強。”

    喬梓染開始跑了起來,躲進了一家牛肉麵館。這家麵館兒在小的時候,她是經常來的。雖然地方不大,看上去也沒有那麽高檔。但小時候能吃一碗熱騰騰的麵,是她最幸福的事情。

    一進門就看見一個熱情的,五六十歲的阿姨。樣子看上去和藹可親的。“哎呦,我說喬姑娘你可好久沒有來了。這衣服這麽多弄濕了呢。小心會著涼的。”

    喬梓染雖然冷的渾身瑟瑟發抖,但還是笑著打著招呼。“是啊,我也覺得好久沒來了。這不是出門忘帶傘了嘛?”

    這阿姨急忙進屋拿出了自己的毛巾,遞給了喬梓染。“快進裏擦一擦,小心著涼了。”

    之後那姨就開始去廚房忙活了。

    這個阿姨,是這家店的老板娘。大家親切的稱他為劉姨。她的丈夫已經去世很多年了。一個人打理著這家麵館,把所謂的兒子也撫養成人了。這些年過的也實屬不易。

    喬梓染很小的時候就來這裏吃麵了。也算是這裏的老主顧了。

    這裏的阿姨人非常的好,有的時候喬梓染被後母懲罰,餓肚子裏的時候。就會來這裏,這個阿姨機會請她吃麵。

    回想小的時候,喬梓染清晰的記得那是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自己考試幾科都是滿分,高興的拿著卷子跑回家中。本以為會得到誇獎,所以開心的不得了。

    一進門卻看見妹妹喬依依,坐在自己父親的腿上。後母也坐在身旁滿臉幸福的樣子。

    就仿佛這一家三口,幸福的聊著天。自己站在那裏就是個外人,顯得特別格格不入。

    父親臉上去露著自己從未看見過的慈祥,“我的乖女兒真棒!哎呦,考了90分,總之就是像爸爸一樣是天才。”

    喬依依幾乎笑的合不攏嘴,還和自己的父親提著條件。“爸爸,你看我考的這麽好。我想要你送我禮物。”

    父親開心的就答應了,這樣的笑容,從來沒有對自己有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