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天氣還算晴朗。

    元昌昱開著他的跑車,載著喬梓染去了以後她要去上班的西餐廳。

    剛一下車,喬梓染四處看了一下。發現西餐廳附近並沒有什麽餐廳,有的隻是高樓大廈。

    心想著就隻有一家餐廳怎麽業績還這麽低呢?這讓她有一種百思不得其解的想法。

    “就是這裏,我們進去吧。”元昌昱拿著喬梓染的私人物品,向裏麵走著。

    喬梓染看見總裁大人,替自己拿著東西。這樣她真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就用小手拉了一下他的衣角。“學長還是我自己來拿吧,讓裏邊的人看見了,怪不好意思的。”

    元昌昱回眸笑了一下,那笑容帶著百般的溫柔。“反正我是你名義上的男友啊!不幫你拿東西才覺得奇怪了。”

    “學長,你又取笑我。那是不是為了幫我解圍,你才這麽說的嗎?”喬梓染小聲的嘟囔著。

    元昌昱去用手彈了一下她的小腦袋瓜,“都說你聰明,原來就是個小笨蛋。”

    喬梓染對這話覺得有些尷尬,所以臉上的表情就像吃了苦瓜一樣。“學長,你這話什麽意思?不會是喜歡我吧?”

    元昌昱笑了一下,“怎麽我喜歡你,弄得好像你很吃虧一樣。”

    喬梓染驚得差點掉了下巴,“你在跟我開玩笑對吧,學長。”

    元昌昱真怕說了實話會把她嚇跑,所以隻能繼續的偽裝下去了。“和你開玩笑的,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喜歡的女人必須聰明伶俐。而且相貌也是一等一的。你,我暫時不加評論。”

    說完這話,笑了一下之後就朝著餐廳的方向走去。

    “你這話什麽意思?難道說我又笨又醜,學長,你等一下。”喬梓染在後麵大喊著。

    當喬梓染追進了餐廳是,發新裏麵站了兩排人。好像是服務生一樣,男的一排,女的一排。站在裏麵朝著元昌昱,深深地鞠了一躬。

    場麵看上去還是蠻壯觀的。喬梓染看元昌昱犀利的眼神,這才覺得他身上也有一種王者風範。

    但是又和權紹桓給人感覺都不一樣,因為他更親民一些。

    突然,一個身材高挑,長相俊美的男人站了一出來。朝著元昌昱鞠了一躬,“總裁真的不知道您親自大駕光臨……”

    元昌昱還沒等他說完,就把他的話打斷了。“你是?”

    那男人自我介紹著,“我是餐廳的經理陸哲。”

    元昌昱不知道為什麽,聽她這麽介紹以後,臉上沒什麽表情。“從今天開始,你是副經理。我身後這位喬梓染小姐,從今以後,將在這兒擔任兩個月的經理。”

    在場所有的人都驚訝不已,雖然不滿但也不敢議論紛紛。

    喬梓染急忙的走上前,用手拉了一下元昌昱。勉強的擠出一些微笑,“學長,逗人也不帶這麽逗的。我才初次來到這裏,要學的還有很多呢!”

    元昌昱俯下身他冰冷的臉,突然變得笑眯眯的也溫順了許多。“你擔心什麽?有我替你撐腰啊!”

    喬梓染覺得尷尬無比,甚至是受寵若驚。要不是聽見說學長有自己喜歡的女人,還真的以為他愛上自己了呢!還好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