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餐廳偶遇之後。權紹桓整個人心情變得低落到了穀底。

    而且這幾日做事情,總是一張撲克臉。隻要員工犯了什麽錯誤,他就會像秉公執法一樣嚴懲不貸。

    現在他身邊的人,都惶惶不安的。但除了楊秘書,畢竟跟他這麽多年了。總裁的性格他還是多少了解的。

    可能是因為外麵下雨的原因,幽暗的辦公室裏,並沒有開燈。

    權紹桓背對著楊秘書,看著窗外發出了陰冷的聲音。“事情辦的怎麽樣了?”

    楊秘書鞠了一躬,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已經按您說的辦了。”

    權紹桓把椅子突然轉了過來,“好,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楊秘書走出去了以後,權紹桓嘴角帶著一抹笑容。坐在那裏散發著強大的氣場。

    另一邊喬梓染總覺得自己的右眼皮在跳。曾聽老人說過,一定是有什麽不好事情要發生。所以這兩日她做事情,都特別的小心。

    就連周日放假的時候,林林拉著她去逛街。喬梓染都給拒絕了。

    一晃兒又到了周一,緊張的上班時間又開始了。一大早上,公司裏就傳的沸沸揚揚的。說公司的餐廳出了些問題,這一個月內業績直線下滑。

    為此元昌昱還召開了緊急的會議,元昌昱想讓總公司裏的人,去我基層餐廳去指導一下。畢竟大家都是學過管理的。

    可是一聽要調去基層,公司裏的人自然都不願意去了。誰願意不坐辦公室,去餐廳裏吃那個苦。

    所以整個會議室裏,問誰願意去的時候。都變得鴉雀無聲的,仿佛都變成了啞巴。

    元昌昱從未覺得公司裏的人會選擇這種態度。為此溫雯爾雅的他,居然也大怒了起來。“這點事情你們都做不了,那公司還養你們何用?”

    這些喬梓染卻全然的看在眼裏,她不想看見自己的學長再為此煩惱。畢竟最近學長,一直為自己做的都夠多了。

    喬梓染主動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那個,總裁我願意去。”

    會議室裏大大小小的官兒。不約而同的看向了聲音源的來源。

    喬梓染站在那裏顯得格格不入。而且也引來了,怪異的目光。

    元昌昱做夢也沒想到,公司裏的人居然隻有喬梓染站了起來。這讓他覺得還蠻不爽的。

    畢竟一想到喬梓染自己的視線,心裏就很不痛快。

    隨後的幾分鍾,會議室裏傳來了陣陣的掌聲。元昌昱就算是不同意她去,看來也沒其他辦法了。

    最終決定,喬梓染去基成的餐廳指導兩個月。

    大家雖然都在鼓掌,但都認為喬梓染是一個傻瓜。有辦公室不坐,去什麽基層。而且幹好了行,幹不好又會落的一身埋怨。

    喬梓染卻覺得沒什麽,因為在以前的時候,再苦再累的活她都幹過。這點兒小活兒應該算是小意思了。

    下午的時候,喬梓染在辦公室裏收拾著自己的東西。

    林林一副戀戀不舍的樣子,“喬姐你為什麽要去呀?你那麽多人呢?為什麽偏偏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