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

    喬梓染看著他邁著步子走來,整顆心都快跳到了嗓子眼。

    心想著自己的好閨蜜夏夢夢到底去哪裏了?這男人又為什麽要過來啊?瘋了,瘋了。

    喬梓染故作鎮定地端起了紅酒,喝了一大口。瞬間就嗆到了。

    “咳,咳……”

    元昌昱急忙掏出了自己的手帕,剛想起身替她擦一下嘴巴。

    權紹桓卻搶先了一步,用手使勁兒的拍著。還發出了低沉的聲音,“喬小姐,怎麽那麽不小心啊!”

    喬梓染雖然臉上擠出尷尬的笑,但心裏有壓切齒的罵著他。還不是因為你,大壞蛋!大壞蛋!

    元昌昱心裏卻挺不爽,臉上也明顯不高興的表情。“權紹桓把你的未婚妻丟在一邊,可不好吧。”

    權紹桓卻拉了一下椅子,直接的坐在了那裏。“這種事情,不是你該擔心的吧。”

    兩個人的語氣聽上去特別的火藥味。就仿佛一點星星之火就能點燃一樣。

    喬梓染剛才吃飯的好心情,也完全被弄的不見了。

    元昌昱始終覺得,權紹桓和喬梓染兩個的關係不簡單。但是權紹桓已經訂婚了,所以這是他最好的機會。

    所以這一切的形式,對於他來說還是蠻有利的。所以元昌昱才能這麽的強硬,“權總裁做人可要專一,如果三心二意的話,隻能竹籃打水一場空。”

    權紹桓完全明白他的意思,並且揚著嘴角笑了一下。“我做事情自有分寸,輪不到外人插手的。”

    刹那間,四目相對的兩個人的目光帶著火花。喬梓染真的有些看不下去了,所以突然間站了起來。“你們兩個幹什麽呀?到底還讓不讓人吃飯了,學長,要不然我們還是走吧。”

    “坐下,”權紹桓和元昌昱異口同聲的說著,感覺兩個人十分的默契。

    喬梓染也隻好坐到了椅子上,之後用叉子氣呼呼的吃著牛排。心想著你們兩個愛怎麽樣就怎麽樣吧!反正不打起來就行。

    權紹桓突然一把抓住了喬梓的手,把她叉子上的牛排放到了自己的嘴裏。樣子看上去十分的曖昧。

    喬梓染瞬間火氣就上來了,“權紹桓你在做什麽?放開我的手啊!”

    權紹桓不光吃了牛排,還在她的手上徘徊了一下。深深的吸了一口香氣,樣子看上去挺陶醉的。

    元昌昱當然覺得不樂意,一把拉過了喬梓染。“權總裁請對我的女朋友尊重一些。”

    “女朋友,你們兩個的關係發展的挺快呀!”權紹桓帶著些許笑意,醋味很濃的說著。

    喬梓染心想著學長一定是為了自己解圍,才這麽做的。

    另一方麵為了讓權紹桓死心,自己也得演一出好戲了。畢竟不能對不起自己的閨蜜了,要不然自己良心真的難安了。

    喬梓染笑眯眯的回應著元昌昱,“對呀!權總裁請注意你的身份。這樣大庭廣眾拉拉扯扯的,可不好吧。這要是讓我朋友看的到了,可會誤會的。”

    權紹桓也隻能放開她的手,但是雖然在笑。心裏卻是另一番滋味,“我也沒做什麽,瞧你們兩個緊張什麽呀。現在弄得我要跟棒打鴛鴦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