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桌子也離的蠻遠的。突然間權紹桓捕捉到了喬梓染看來的目光。這讓他的嘴角,帶著一抹笑容。

    今天的他可以說對待夏夢夢,算得上是百班的溫柔。特別是那一雙眼睛,柔情的都快捏出水來了。

    喬梓染雖然在幾米之外,但渾身以弄得滿身都是雞皮疙瘩。覺得這男人真的有些惡心。

    就在前一夜還來找自己。而且臉上還有別的女人的唇印。看樣子也真的夠花心的了。

    但又一想,這件事情要不要告訴自己的好閨蜜呢?想想都左右為難,又怕自己的閨蜜被騙,又怕他們兩個人吵架。

    元昌昱把端上來的牛排切成了一塊一塊兒。之後笑眯眯的遞給了喬梓染,“想什麽呢?趕快吃吧,都涼了。”

    喬梓染這才意識到桌子上香噴噴的牛排。之後兩隻眼睛都冒著光,“學長,你也太破費了吧。這得花多少錢呀?”

    元昌昱自信的一笑,“再跟我見外,我可真就不拿你當朋友了。趕快吃吧,都涼了。”

    按著學長貼心,切好的牛排。喬梓染幸福的開動了。

    世界上她最愛做的事情,那就是享受美食。喬梓染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吃貨,酷愛美食的她當然吃得很開心。

    元昌昱卻是一個素食主義者,所以隻點了一些沙拉之類的。

    喬梓染卻把這些都看在眼裏,嘟這個嘴看著元昌昱。“我說學長,你這樣可不對呀。居然隻吃蔬菜,那不變成小兔子了嗎?”

    元昌昱被這突如起來的話,弄的笑的合不攏嘴。“你說什麽?小兔子,喬梓染你越來越沒大沒小的了啊。”

    喬梓染急忙解釋著,“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的。我是誇學長,你很可愛啦!但是怕你的身體吃不消嘛。”

    元昌昱心想著權紹桓居然在這裏,那就讓他看一出大戲。所以嘴角帶著一抹笑容。“既然這麽關心我,那就把你的牛排分我兩塊兒吧。”

    喬梓染可憐巴巴地,看著自己盤子裏的牛排。勉強的笑了一下,“學長,這個已經都沾到我的口水了。你還是再要一份吧!反正你又不缺錢。”

    元昌昱覺得這丫頭很聰明,居然能拿自己的話來堵自己。“我都請你吃飯了,別那麽小氣好嗎?學長掙錢也很累的,快一點呀!”

    喬梓染並沒有想太多,隻是心疼自己盤子裏的肉肉。所以心不甘情不願的,放到了元昌昱的盤子裏一塊兒。“給你就是了。”

    元昌昱突然笑了,覺得這女人越發的可愛。所以忍不住,用手掐了一下喬梓染的臉。“你呀,簡直可愛死了。”

    喬梓染完全愣住了,“學長,你在做什麽?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要隨便亂碰我的臉。如果別人看到會誤會的。”

    “有什麽好誤會的?”元昌昱笑著問道。

    喬梓染卻嘻嘻哈哈地說著,“比如說我攀關係,抱大腿之類的。”

    元昌昱知道自己做了越界的事情。所以在後麵又加了一句。“你和我的妹妹一樣,有什麽不能碰的?誰愛想就讓她想去吧,反正男未婚女未嫁的。”

    喬梓染一直以為元昌昱,喜歡的是一個和他一屆的學姐。所以整個人都沒有想太多,所以有些自娛自樂的說著。“要是那樣,那學長你豈不是很吃虧?找了我這麽一個,一沒錢,二又很醜的女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