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西餐廳裏,優雅的異域風情的音樂傳入耳中。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權紹桓坐在靠餐廳靠窗戶的位置,時不時地向外看著。似乎有一種格格不入的。

    旁邊還陪著夏夢夢,她整個人看上去倒是蠻開心的。似乎已經忘記了頭兩日的不快。滿臉笑容的坐在那裏。

    其實這一次出來吃飯也是無奈之舉。誰讓夏夢夢是自己的未婚妻呢,又能搬的出來家裏的長輩。權紹桓天也隻好有妥協的份。

    “快吃吧,一會兒我還有一個會要開。”權紹桓似笑非笑的,用手指著牛排。

    夏夢夢顯然不想吃那麽快,畢竟兩個人獨處的時間很少。這樣在一起又要的吃著午餐,還是挺浪漫的。

    夏夢夢卻一副嬌羞的樣子,“別說那麽掃興的事兒,好嗎?人家的嘴很小,吃東西當然慢了。”

    可權紹桓卻一張撲克臉,冷若冰霜的樣子。

    突然間權紹桓像是看到了有趣的事物,眸光定在了門口的方向。嘴角也似乎帶著一抹笑容。

    夏夢夢清晰地看見他這表情,“怎麽遇到熟人了嗎?”

    權紹桓嘴角帶著一抹似笑非笑的玩味,“你不是說你嘴小嗎?來,我幫你把牛排切小一點。”

    權紹桓說話的同時,把夏夢夢的牛排端到了自己的身旁。用刀和叉子細心的切著,樣子看上去十分的貼心。

    夏夢夢就如同掉進了蜜罐一樣。整個人看上去都甜蜜蜜的。“謝謝你呀!就知道還是你最關心我。”

    與此同時走進餐廳的喬梓染,看見了權紹桓和夏夢夢坐在那。她突然有一種想停下腳步,換別家的感覺。

    心想這也太衰了吧!居然吃個午飯都能碰見權紹桓那個混蛋。連吃飯的胃口都沒有了,天啊,這到底是什麽孽緣啊!

    元昌昱卻笑著回過頭,看她的表情有些怪異。“怎麽了?不喜歡這家餐廳嗎?”

    喬梓染眯眯個眼睛笑了一下,吞吐的回答著。“不是學長,我沒有。要不我們換家餐廳吧!這裏看起來一定很貴。要不然我們去自己的餐廳也行,幹嘛還花那種錢呢?”

    元昌昱以為她是舍不得花錢,所以用手拍了一下胸膛。“放心,你學長最不缺的就是錢。走吧,好不容易請你吃一頓。當然要吃最貴的了。再說了隻有嚐嚐別家的菜,才能和自家的做比較呀。這樣也算是工作了。”

    喬梓染現在的心情,真的難以用言語表達。覺得既尷尬又衰。

    剛走沒幾步,元昌昱看見了前麵吃飯的兩個人。忽然明白喬梓染為什麽不想進來了。他的嘴角,似乎露出了讓人琢磨不透的笑。

    元昌昱今天卻出了奇的上前打著招呼,“好巧啊!權總裁,這位是你的未婚妻吧!雖然訂婚宴時候看見一回,但卸了妝更漂亮。”

    權紹桓臉上的表情很冷,“是啊,好巧。”

    夏夢夢畢竟是大家閨秀,知道是熟人所以打著招呼。“你好,我是權紹桓的未婚妻夏夢夢。”

    “我是元昌昱,都聽說權總未婚妻是個大美人。真是百聞不如一見,比傳說中的還要漂亮。”元昌昱奉承的說著。

    夏夢夢聽到這話,卻還是蠻開心的。畢竟一個大帥哥誇自己,當然覺得開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