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紹桓以為完全的壓製住了這個女人。所以整個人變得非常的自大。

    “過來幫我把這個衣服穿上。畢竟昨天可是你脫下的,怎麽的也得完璧歸趙吧。”權紹桓大聲的說著。

    喬梓染卻覺得特別的諷刺,紅著臉,吞吞吐吐的說著。“知道你昨天對我做了什麽嗎?吻了我,還動手動腳的。”

    權紹桓臉上卻很得意的樣子,“然後不什麽也沒有發生嗎?對了,我臉上的口紅是不是你偷偷親的?”

    喬梓染被這話氣得不行,心想這男人真的有自大的病。而且有非常嚴重的王子病。“權紹桓你這是病,知道嗎?有病就得去醫院,別一大早的在我這裏耍酒瘋。”

    權紹桓權當這是情話,所以還在挑逗。“那你就幫我醫一下唄!”

    喬梓染真的怒了,所以諷刺的大笑。“到是想幫你了,可是你昨天暈睡過去了。一個男人啊!看來你真的太虛弱了。”

    “什麽?你說我虛。你們全家才虛呢!”權紹桓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而且整個人都很沒底氣的樣子。

    喬梓染感覺好像抓住了他的弱點,所以繼續的諷刺和挖苦。“看來你真的得去醫院看看。昨天剛一進門,還沒做什麽,就暈了過去。吱吱吱……”

    權紹桓真的有些無言,所以也隻能用無賴的方法了。就見他邪魅的笑了一下,“那你要不要試一下,看看我是真虛還是假虛。”

    喬梓染向後退了一步,吞了一下口水。心想自己在做什麽呀?真的不該激怒著男人的。畢竟這男人的精神頭,可是十足的強。自己已經領教很多次了。

    喬梓染推了他一下,“我告訴你別過來呀!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會做出什麽。”

    權紹桓邪魅的一笑,似乎告訴著她的一切。好像在說自己根本就不會後退,隻會越戳越勇。

    喬梓染聞到了一絲危險的氣息。所以整個人變得不安,突然想起了手機裏的照片。這讓她的臉上也出現了一抹笑容。

    權紹桓很不解,剛才還在害怕的女人。突然變了臉色,這讓他以為這女人妥協。

    沒想到的是,喬梓染卻用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把自己的嘴湊到了她的耳邊。樣子看上去十分的挑逗性。甚至是激起了男人的占有欲。

    權紹桓剛想做些什麽,耳邊卻傳來了威脅的聲音。“知道昨天我拍下了什麽嗎?”

    權紹桓有一種不好的預感,突然他的動作戛然而止了。用低沉的聲音問著,“那你拍了什麽?”

    喬梓染用手使勁兒地勾住了他的脖子,嘻嘻哈哈的笑著。“你說呢?當然是這件性感的內衣了。權總裁你要不要看看呀?”

    權紹桓覺得自己要瘋了,真的想把這女人撕成一片一片的。居然對自己做出這種事,這可是天大的恥辱。

    權紹桓一把她禁錮在了懷裏,語氣威脅的說著。“把照片交出來,否則你知道後果的。”

    喬梓染卻完全沒有害怕,“你說我要是把他投到報社的話。會不會是一個驚天大新聞呢?記者會怎麽寫,是說你有不可告人的癖好,還是說你品味怪異。”

    權紹桓這一輩子從未被人威脅過,今天確實領教了一番。所以笑著舉起了雙手,“這回可以把照片拿出來了吧。”

    喬梓染搖晃著自己的手機,臉上滿是得意的表情。“照片可以給你,那你以後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如果你可以保證這一點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