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被帶來了海邊。本打算逃跑的,可是腳又受傷了。

    喬梓染覺得自己真的是倒黴透了。她覺得所有的厄運,好像都在這一天發生了一樣。

    傍晚的時候,權紹桓端著海鮮粥走到了她的麵前。

    喬梓染吞了一下口水,擺出一副倔強的樣子。甚至直接把身子側了過去,瞧都不瞧他一眼。權紹桓卻不以為然,端著粥坐到了沙發上。用手不停的扇著香味兒。“看來沒人領情了,那我隻好把這粥自己喝掉了。”

    喬梓染聽見這話,真留學後悔了。心想自己要什麽麵子,再這樣下去真的會餓死在這裏的。

    但礙於麵子,又不能說些什麽。

    權紹桓卻拿起了勺子,咬了一勺粥放到了嘴裏。“嗯,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真的可以媲美大廚了。”

    咕嚕嚕……

    喬梓染不爭氣的肚子正在叫著。

    權紹桓卻突然笑了,“看來你的身體永遠比你都誠實。別扭了,趕快吃吧。”

    喬梓染用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肚子。“叫你不爭氣。”

    權紹桓又盛了一碗給她,“趕緊吃吧!要不然一會兒真的涼了。”

    喬梓染結過了那碗粥,大口的吃了起來。可能是因為饑餓的原因。覺得這碗粥特別的香甜可口。

    很快的一大碗粥就被她吃得光光了。

    喬梓染的肚子又得到了滿足,現在想做的就想離開這裏。索性開門見山的問著,“權紹桓這都一日了,什麽時候帶我回去?”

    權紹桓卻看著窗外的風景,意猶未盡的笑了一下。“這還是我頭一次來這裏度假。這裏風景不是很美嗎?”

    “什麽度假?權總裁你的腦袋沒事兒吧?我可沒你那閑工夫,我那麵還有一大把的工作。”喬梓染氣呼呼的說著。

    權紹桓回頭看了眼,“那你覺得我很閑嗎?”

    聽到這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喬梓染居然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好,好,你不閑。那你自己在這裏度假好了,我要先離開。”

    喬梓染起身站了,可是她的腳真的很痛。一不小心跌倒在了權紹桓的懷裏,實實的坐在了他的腿上。

    瞬間屋子裏的氣氛變得尷尬不已。這一次權紹桓並沒有拉她,是她自己坐在人家腿上。

    真的要瘋了,喬梓染羞紅了小臉,一副迷死人的樣子。

    本以為權紹桓要大怒,沒想到他卻笑了。“怎麽這麽喜歡投懷送抱,而且還迫不及待的。”

    喬梓染腦袋瓜嗡的一下,心想自己到底造了什麽孽呀?居然會跌倒在正男人的懷裏。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我才沒有。”喬梓染吞吞吐吐地回應著。

    權紹桓卻故意的逗她,用一隻手捏著她的下巴。樣子看上去十分的挑逗性。“看來你身體真的很喜歡我啊!要不然也不會三番五次的靠近我。”

    喬梓染拚命的掙紮著,可是她越掙紮越覺得,權紹桓越用力的抱著自己。“你放開,快點放開。”

    “我要是不呢?你能把我怎麽樣?”權紹桓邪魅性的問著。

    瘋了瘋了,喬梓染覺得自己真的要瘋。鬥嘴鬥不過他,論力氣又掙脫不了他的懷抱。所以她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