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覺得事情有些不對,瞬間趴在床上準備裝睡。

    因為她知道剛才自己做了錯事,那個男人那麽自大,如果知道自己是故意踢他的。那自己一定沒有什麽好果子吃。

    權紹桓摸著疼痛的屁股,從地上站了起來。發現喬梓染居然躺在那裏裝睡,這樣他笑了一下,起了玩兒意。

    權紹桓又躺回來床上,而且這一次故意的用手臂摟了摟喬梓染。

    喬梓染覺得自己快被勒的透不過氣了。但還是不能睜開眼睛,如果那樣就穿幫了。

    權紹桓缺偷偷的看了一眼,嘴角帶著一抹前所未有的笑容。之後就脫掉了自己的t恤,不停的靠近著喬梓染。

    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還很淡定。到後來實在是淡定不了。因為權紹桓身上的味道越來越近,而且好像要把自己吞噬一般。

    索性就從床上坐了起來,裝出剛醒的樣子。“咿!這裏是哪裏呀?”

    權紹桓被她這表情逗得,幾乎都快笑出來了。心想著這女人是逗逼嗎?還是說拿自己當成傻子了。

    喬梓染以為自己會蒙混過關,所以正在裝傻充愣。“沒什麽事的話,我要去上班了。拜拜!”

    還沒等她跳下床,權紹桓用力的又把她拉了回來。“怎麽想逃走?沒聽說過,既來之則安之嘛。昨夜占我便宜,今天就打算逃走。”

    喬梓染以為他要做什麽,所以拚命的掙紮著。而且小臉兒紅撲撲的,“我能對你做什麽?不要在那裏血口噴人。”

    權紹桓借勢將她壓在了身下,露出了邪魅的笑容。“怎麽想不起來了?那我幫你恢複記憶。”

    喬梓染真的快要瘋了,整個人都非常的排斥。特別是想起夏夢夢的時候,她就有些憤怒了。“權紹桓你個大混蛋!快一點放開我!否則我覺得報警了。”

    權紹桓卻加緊了自己手裏的力度。整個人變得非常有挑逗性。“那你報警好了,反正是你先對我下手的。”

    “啊!你這男人真的瘋了,瘋了。從你嘴裏就沒有聽見過一句好話。”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

    權紹桓聽到這話並沒有生氣,反倒覺得這女人越來越有趣了。

    可是想想從前的他,隻為了工作發狂。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可是現在呢?居然會在這裏和這個女人浪費時間。

    看來權紹桓真的好像陷進去了,但他隻是自己全然不知而已。

    喬梓染趁其不備,又用力地踢了他一腳。瞬間從床上跳了下去,神情看上去很緊張。

    權紹桓完全都沒有躲,更沒想到這女人會下這麽狠的手。“喬梓染你太過分了!居然下這麽重的手,等會兒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喬梓染真的覺得事情有些不對。所以撒腿就跑,因為這個別墅是頭一次來。她在屋子裏來回的跑著,準備找出去的門。

    權紹桓同時也下了床,追趕她。兩個人就如同貓捉老鼠一般。

    喬梓染就算是死,也不打算被他抓住的。所以拚命的跑著。

    權紹桓卻在後麵大喊著,“喬梓染你馬上給我站住!否則的話,你會吃不了兜著走的。”

    喬梓染眯著個眼睛,回頭吐了一下舌頭。“你當我是傻子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