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的天氣,總是讓人覺得心情不大爽。

    權紹桓的車緩緩的停下以後,就見他拿著一把黑色的雨傘,下了車,走向了一家咖啡廳裏。

    這家咖啡廳看上去非常的複古。就好像是上世紀90年代的一樣。就連裏麵的音樂,都是古典樂。

    特別是裏麵的服務員,連衣服都是90年代的。看上去特別的有複古感。

    權紹桓冷冽的邁著步子,朝著桌子最裏麵走去。

    他的秘書劉洋緊隨其後,也是繃緊了神經一般。“總裁就是那個人。”

    就看見角落的地方,有一個戴著眼睛,身穿一襲黑色衣服的女人坐在那裏。樣子看上去有一些緊張。

    權紹桓來到了一個古香古色的桌子前,俯身直接坐到了椅子上。和那女人隻有一步之遙。之後擺弄著自己手上的戒指。並沒有看那女人一眼。

    他身後的秘書劉洋,卻突然站了出來。“總裁,這個就是報社的記者張樂。”

    那女人的臉上帶著笑容,而且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伸出了自己的一隻手,“權總裁你好,我是張樂。”

    權紹桓卻沒有理會她,擺出了一副傲慢無禮的樣子。“照片就是你拍的。”

    張樂輕輕的點了點頭,

    在這個圈子裏,誰不知道權紹桓不近女色的。張樂有些尷尬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突然權紹桓發出了邪魅的聲音,“照片呢,拿出來吧!我的時間很寶貴的。”

    話音剛落,張樂才成自己的世界走了出來。畢竟像權紹桓這樣帥氣的男人,這麽近聊天還是頭一次。所以難免被吸了。

    張月從自己的包裏,拿出了一些照片放到了桌子上。“權總裁這個就是你要的。”

    權紹桓卻看都沒看,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底片呢?你不會留什麽備份吧。想跟我作對的人,可絕對不用好下場的。”

    張樂聽了這話,渾身開始瑟瑟發抖。但還是笑眯眯的從包裏拿出了u盤。“權總裁您的性子可真急,既然說要賣給您了當然會拿出來。”

    權紹桓隨後掏出了一張支票,扔在了桌子上。“你確定這是全部的照片。如果是的話,這張支票歸你了數目你應該會滿意。”

    那個叫張樂的貪婪女人,目光瞬間亮了起來。整個人帶著貪婪的笑容,準備接過這張紙票。

    沒想到的是,權紹桓卻又再一次的警告著。“錢你是得到了,如果這件事情被報道出去,或者是照片傳出去的話。相信你在這座城市裏,應該是永無立足之地了。”

    張樂笑著點了點頭,但還是覺得渾身有發寒。麵目有些緊張地回應著。“這是當然了,權總裁你和那女人是什麽關係?居然會花這麽大的價錢。”

    權紹桓突然目光變得冷冽,直視著那個叫張樂的女人。

    那女人瞬間就被嚇得發抖。而且整個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好。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越界了。再問下去,自己也不會有什麽好果子吃。

    劉秘書也發出了警告,“知道多了對你沒什麽好處。趁我們總裁沒有發火,還不趕緊離開。”

    那女人拿著那張支票,在上麵輕輕的吻了一下。表現的十分的貪婪,之後就消失在了咖啡廳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