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愈的喬梓染,繼續回到公司上班了。

    這兩日元昌昱一直出差在外,所以公司裏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有副總凱莉負責。

    這個女人可以說是的上,是一個非常幹練的女人。

    不光外表長了一副女強人的樣子。而且性格也很幹練,就像是一個十足的漢子。

    爺們兒起來的時候,甚至比爺們兒還爺們兒。但她的長相還是蠻標致的美人。

    公司裏的人幾乎都叫活閆王,所以對她更是懼怕幾分。

    喬梓染也是如此的,正因為她連續請了幾天的病假。

    所以感覺被這活閻王盯上了一樣。一大清早的,就命人把文件放到了她的辦公桌上。

    喬梓染都快被壓得透不過氣來了。整個辦公室的桌子上,堆了這幾天的設計,這些都需要她一個人過目的。

    就聽見門口傳來了一陣係細高跟鞋的聲音。喬梓染打心裏覺得有一陣冷意,不由自主的看向了門口。而且渾身有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就見凱莉穿了一身黑白色的西裝,邁著大步走了進來。那氣勢真的是壓的人透不過來氣。

    喬梓染覺得自己這麽多年都過堅強呢。可是還是覺得,坐不住呀!

    心想著這是怎麽情況呀?堂堂一個副總居然進一個總監的辦公室。她不會把自己吃了吧?

    喬梓染在心裏不斷地盤算著。

    凱莉把文件夾扔到了桌子上,發出了劇烈的響聲。

    之後便坐到了椅子上。翹著二郎腿,一副想要發飆的樣子。“喬總監,這個你可以給我一個解釋嗎?”

    喬梓染莫名其妙的拿起文件夾看了一眼。發現這是自己公司,和權氏集團的那個合作案子。

    凱莉盛氣淩人的說著,“不管你和權紹桓有任何瓜葛,請你專業一點,公私分明好嗎?這裏可是公司,如果想談什麽兒女情長的話。那請回你家裏,這裏可是公司。”

    凱莉書都這番話雖然難聽。喬梓染並沒有生氣,隻是覺得她說的十分有道理。

    自己這一次真的做錯了。應該公私分明的,不應該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喬梓染接過了手中的文件,“副總這件事情我會負責到底的。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這個案子我會繼續的跟進的。”

    凱莉的臉上雖然表情沒有什麽變化。但是也沒有之前那麽冷淡了。“這個之後的設計,權總裁很不滿意,你再繼續修改一下。”

    凱麗說完這些話以後,之後就走出了辦公室。

    喬梓染這才把懸在嗓子眼兒的心,放到肚子裏。

    喬梓染又看了一下自己之前的設計方案。發現也沒什麽不妥之處。而且覺得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

    喬梓染為了做到完美,還是細心的修改了一下。

    忙到傍晚的時候,喬梓染連午飯都沒有吃。 設計好了以後,用郵件發給了權紹桓。

    不知道為什麽,對方遲遲的沒有接收。

    等待結果的喬梓染變得心急如焚,眼看著都已經快要下班了。權紹桓卻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喬梓染覺得他是故意的,誰讓人家是總裁呢!

    “喬大總監你還沒有下班啊!”門外傳來了阿美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