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斜下,街道上亮起了滿是的霓虹燈。

    喬梓染就覺得自己家的門,不停的被敲著,發出了咚咚響的聲音。

    這讓她覺得深深的不安,覺得門外的人應該是權紹桓。

    透過門上老舊的貓眼兒 喬梓染鼓起了勇氣望了出去。

    居然發現了一個英俊的臉龐。這著實的讓她鬆了一口氣。

    門外來的人正是元昌昱,而不是可怕的權紹桓。

    喬梓染緩慢的將門打開了,卻看見了元昌昱焦急的麵孔。

    元昌昱用手直接摸了她的額頭。“怎麽樣,哪裏不舒服,有沒有去看醫生。”

    這樣暖心的問候,喬梓染聽到了以後覺得特別的內疚。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回應。

    元昌昱卻喧賓奪主的直接進了房見,另一隻手裏拎著一袋的東西。最後直接放到了客廳的桌子上。“這些都是買給你的,晚飯肯定沒有吃吧!”

    喬梓染覺得有些歉疚,所以使勁兒的搖了一下頭。“其實總裁我沒什麽事的。”

    元昌昱卻再一次用手摸了她的額頭。“看來你真的病得不輕,不是說了嗎,沒人在的時候叫我元昌昱或者其它的。否則,我聽著特別的生份。”

    喬梓染聽到這話覺得,這更像是命令。

    元昌昱四處看了一下,就坐到了客廳的沙發上。“ 說說看吧,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兒?”

    喬梓染端來了一杯咖啡之後,也坐到了沙發上。就像是朋友之間的對話一樣,她吐露出了自己的心聲。“因為一些個人原因,所以不想見到權紹桓。”

    本以為聽到這話元昌昱會很不高興,畢竟自己這樣做太不專業。可是沒想到的是,元昌昱卻笑了一下。“我就知道一定是這個樣子。”

    喬梓染整個人臉上寫著就是驚訝兩個字。“什麽你知道?”

    元昌昱點了點頭,“這件事情其實不怪你的。像權紹桓那麽自大的人,有誰不討厭呢?別說是你了,要不是為了公司的利益,我才不想和他一起共事呢。”

    “元總裁你真是那麽想的,”喬梓染大聲的問著。

    元昌昱笑著拍了拍她的肩膀,“要不你去叫我學長吧!再這樣下去,真的沒辦法和你溝通了。弄的真叫人傷心。”

    聽到這話,沒有辦法。喬梓染也隻好改口,“學,學長,其實這件事情是我的不對。不應該把個人感情帶到公事上去的。你放心吧,學長,以後我不會了。”

    元昌昱聽到這話還是蠻開心的。畢竟兩個人的稱呼上也有了改觀。

    因為夜已經漸漸的黑了。元昌昱很快的就離開了這裏。

    喬梓染把他送到了門口,之後就回去到了臥室裏。

    不知為什麽喬梓染卻躺在床上,還是很不安。畢竟像權紹桓那樣有權有勢的男人,在帝都可以呼風喚雨。

    自己的生活軌跡,就像螻蟻一般。如果沒有遇到元昌昱的話,可能都已經快要露宿街頭了吧。

    房東阿姨都已經來催了好多次房租。

    喬梓染深深的感受到了生活中的壓力。甚至覺得自己有三頭六臂,也要被壓的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漸漸地,已經睡意朦朧的她。就聽見有敲門的聲音,而且那聲音越來越大。

    喬梓染突然從床上坐了,看了一下床頭上的鬧鍾,發現這已經很晚了。“會是誰呢?都已經這個時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