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已經開始降臨,緊張的一天總算過去了。

    一晃到了下班的時間,因為權紹桓還在公司裏沒有走。

    喬梓染隻能選擇悄悄的離開,希望這樣可以平息這一切。

    “你在做什麽呢?鬼鬼祟祟的。”元昌昱笑著問道。

    喬梓染沒想到走之前居然碰到了元昌昱,所以整個人都嚇了一跳。用手拍著心髒,“總裁你快把我嚇死了,我還以為是權紹桓呢!”

    元昌昱噗嗤的笑了一下,“難道他長得就那麽可怕嗎?就像電影裏的怪物帶著青麵獠牙。”

    喬梓染渾身的打了一冷顫,“比那還要嚇人。反正你已經到了下班的時間,我要先走了。”

    喬梓染打好招呼以後,就朝著電梯的方向飛奔而去。

    元昌昱卻站在那裏搖搖頭,之後臉上聲是匪夷所思的笑。

    另一邊權紹桓坐在辦公室裏,不停地看著自己的手表。“這女人怎麽還不回來?隻是去個洗手間,用這麽長時間嗎?”

    咚咚咚……

    元昌昱大步流星的走了進來,看見權紹桓時準備人臉色有些難看。所以忍不住嘲諷,“哎呦都已經下班了,公司裏的人也幾乎走光了。權總裁還沒有走呢?”

    權紹桓卻陰冷著個臉,表情看上去似笑非笑的。“你不是也沒有走嗎?還是難道說你不算是人。”

    “你,權紹桓這裏可是我的地盤,你別太過分了。”元昌昱微揚嘴角,恐嚇到。

    權紹桓可不是輕意被嚇到的,所以更是沒有什麽好臉色。

    元昌昱繼續乘勝追擊,帶著得意的笑容。“喬梓染讓我通知你她先下班回去了,所以我看你還是不要等了。”

    權紹桓聽到這話時臉色真的變得非常的冷。而且整個人變得都很不一樣了。但是臉上依舊帶著那種讓人琢磨不透的笑容。“怎麽你堂堂的一個總裁,居然變成一個跑腿兒的了。沒想到哇!”

    “你,權紹桓沒時間和你在這裏耍嘴皮子。”說這話元昌昱完全不顧地主之宜,先行的離開了公司。

    喬梓染偷偷的離開,沒想到這卻引來了權紹桓更加的不滿。

    就見他開著車來到了喬梓染租的地方,在車裏朝著四樓的方向看去。

    權紹桓,微揚著嘴角帶著一絲冷意。“喬梓染想玩兒是嗎?好哇,本少爺陪你。”

    之後他便離開了這裏。

    第二清晨的時候,喬梓染就像是做了噩夢一般。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而且滿頭都是冷汗。

    “怎麽會做這樣的夢,該死。”喬梓染雙手抱著頭,神情似乎有些緊張。

    之後的時間裏,她便下床準備早餐了。可是一直都是心不在焉的樣子。

    心想著昨夜做的夢是不是什麽暗示呀。“不行!看來今天還是請一天假的比較好。萬一權紹桓今天再去公司該怎麽辦呀?要是那樣的話,這個夢豈不是成真了。”

    所以想了許久,果斷認為請假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反正羅氏集團多自己的不多,少自己又不少。而且公司裏也算得上是人才濟濟的。

    “就這麽定了,”喬梓染自言自語的嘟囔著。

    到了上班的時間,權紹桓這一次並沒有親自去羅氏集團,而是派了自己的秘書劉洋親自去請喬梓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