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別墅,氣氛顯得格外的怪異。

    幾個人站在諾大的客廳裏。讓喬梓染覺得有些透不過氣來。

    就見她勉強的擠出了一些微笑,“夢夢天色已經不早了,我還是先回去吧。”

    夏夢夢也許微微笑了一下,恨不得馬上讓她離開的樣子。但嘴上還是留了一些情麵,“那你路上小心一些。”

    喬梓染隻想盡快的離開這別墅。甚至是馬上逃離這地方。

    她剛邁出兩步,突然覺得有一隻大手抓住了自己的胳膊。似乎那力量非常的大,無論怎麽掙紮喬梓染都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緩緩的回過頭,就發現權紹桓一臉邪魅的看著自己。

    喬梓染有一種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所以她小聲地說著,“你沒看見夢夢在這裏嗎?權大少爺,你別玩兒了。這樣會玩死我的。”

    權紹桓就好像找到了樂趣一般。揚著嘴角湊到她的耳邊,“你不覺得這樣更刺激嗎?要不要我去送你呀!”

    喬梓染偷偷的看著夏夢夢,發現她的臉陰森可怕。而且神情,真的生氣了。

    所以真的不知所措,因為她真的不想失去自己的好朋友。喬梓染爆發著洪荒之力,借勢直接甩開了權紹桓的手,“夢夢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

    喬梓染跑過去拉住了夏夢夢的手,臉上的表情滿是抱歉。

    夏夢夢卻一副傷心欲絕的樣,換做是誰難免會吃些幹醋,畢竟兩個人同居了好幾日,這男人卻沒有碰過自己。

    這樣她的心裏萌生了一種自卑的感覺。甚至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不愛自己。

    就見夏夢夢甩開了她的手,一副冷冰冰的樣子。“你不用跟我解釋什麽的。難道你們發生了什麽嗎?”

    這句話讓喬梓染瞬間的冷凍在那裏,而且真的不知道怎麽回應。這麽多年的友情,難道在這一夕之間就要破滅嗎?

    不,喬梓染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所以瞪大了眼睛看著權紹桓,“權先生下回請你自重。別忘了你的未婚妻是夏夢夢。這樣拉著別的女人,成何體統?”

    權紹桓雖然臉上沒什麽表情,但內心覺得極為諷刺。心想著這女人,難道忘記在賓館的那一夜了嗎?現在居然大言不慚的,好,這筆賬我記下了。

    “夢夢你不要想太多,我隻是覺得天這麽晚了。她開車出去會有危險的,所以想替你做些地主之誼,開車送她而已。”權紹桓帶有解釋性的說著。

    夏夢夢聽到這男人跟自己解釋,覺得權紹桓還是很在乎自己的。所以直接走上前跨住了權紹桓的胳膊。而且在宣誓著自己的主權。

    笑眯眯地回應著,“我知道,你不用跟我解釋什麽的。不過喬梓染你也太小題大做了吧,不會以為我的未婚夫會對你做什麽吧?難道你覺得,你比我漂亮不成?”

    喬梓染被這一句話,仿佛推到了地獄一般。本想替她說話的

    權紹桓也在和夏夢夢,在那裏秀著恩愛。仿佛自己是透明人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