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

    喬梓染的一顆小心髒不停地跳著,而且幾乎跳到了嗓子眼兒。

    她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因為剛才仿佛聽到有聲音。以為是權紹桓回來了,所以緊張地朝著玄關門看去。

    過了大概幾分鍾以後,發現沒有任何聲音。更沒有看到那男人的身影。

    喬梓染這才把懸到嗓子眼兒的一顆心,放到了肚子裏。

    難道是自己出現幻覺了,還是自己喝多了。喬梓染輕輕的搖了搖頭,淡淡的笑了一下。

    之後沒有想太多,就在客廳的抽屜裏翻找著醫藥箱,希望在那裏能找到醒酒藥。

    突然間她的身後傳來了一個,讓人感覺觸目驚心的聲音。“怎麽?想我了,居然主動送到家裏來了。”

    喬梓染聽到這聲音時,幾乎整個人瞬間的石化在了那裏。而且還有一種想逃跑的衝動。

    心想著自己幹嘛要淌這趟渾水呀?早知道就不送夢夢回這裏了。這男人會不會對自己做些什麽?

    畢竟這裏是權紹桓住的地方,而且自己的好閨蜜也在這裏。如果那個樣子的話,真的要瘋了。

    喬梓染覺得有些內疚,甚至覺得自己有些肮髒。

    就見她猛地回過了自己的身子。剛想做出些什麽回應,就發現自己撞上了一頓肉牆。

    喬梓染被撞的有些蒙逼,心想著怎麽會有一堵牆在這裏。

    喬梓染用手摸著疼痛的鼻子,緩慢的抬起頭就看見,權紹桓已經帶著邪魅的笑容,幾乎會貼到了她的臉上。

    “果真是你呀!這才多長時間沒見,居然就投懷送抱了。”

    喬梓染臉色瞬間就像煮熟的螃蟹一樣,似乎好像還帶著熱氣。“真是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我才不會那麽做呢!”

    “是嗎?都可以在酒店裏,隨便和男人約炮的女人。居然說這種話,真是天大的笑話。”權紹桓諷刺的說著。

    喬梓染真的很想狠狠的抽他一嘴巴。要是這裏沒有自己的閨蜜的話。一定會狠狠地教訓他。

    但是一想到這裏是他的地盤,喬梓染變得收斂了許多。“彼此,彼此。權總裁也沒有好到哪裏去。”

    權紹桓聽到這話,似乎並沒有生氣。而是嘴角帶著一絲莫名的笑意。而且不停的靠近著喬梓染。

    “權紹桓,你要做什麽?”喬梓染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所以不停的向後退著。

    權紹桓卻一副,非常邪魅的樣子。而且嘴角帶著一絲絲讓人琢磨不透的笑。“你說我想做什麽?你不是比誰都清楚嗎?”

    聽到這話的喬梓染就像炸了窩的兔子,真的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小臉兒也紅得不要不要的了。“你,你別過來。再過來我喊了。”

    這惹得權紹桓捧腹大笑,似乎好像聽到什麽笑話一般。更像是看到了獵物,“難道你忘了 這裏是誰的地盤了?那你就叫一個來我聽聽,是不是和那天在床上一樣?”

    喬梓染本就紅著的臉,變得更加的紅潤了。樣子看上去更加的迷人。“你,你無恥!”

    這使然讓權紹桓有些按耐不住,所以還是不停地靠近著這誘人的女人。

    並非他是好色之徒,而是這女人像是有魔力一般。權紹桓一向自製能力也挺好的。直到遇到她以後,自己的身體也變得越發的微妙。甚至也是搞不懂自己是怎麽想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