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鳳的話再明顯不過,劉叔叔是喬梓染必須要嫁的人。

    態度那麽認真,語氣那麽和藹,簡直要和親媽相比,可是看到手機上那個肥頭大耳的禿子,喬梓染隻想吐。

    既然那個人條件那麽好,她為什麽不嫁?

    隻是她到底忍住了,宋玉鳳不是那麽好打發的人,她的眼睛一直盯著喬梓染,嘴角泛出一絲冷笑,喬梓染無奈隻好坐在特等包廂裏,等著那個老男人來。

    很久後老男人姍姍來遲,喬梓染一口葡萄酒差點撒出來,感情照片還是美化了他的形象,真人更像是長的鬧著玩似的。

    五十歲左右的年紀,腆著一個大肚,矮胖的身材搖搖晃晃,臉部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似的小眼睛小鼻子更是被橫肉擠的像是一條縫般難看,滿麵紅光和油光,頭上竟是連一根頭發都沒有。

    宋玉鳳像條哈巴狗一樣笑著握手,喬梓染忍住內心的不適靜靜坐著。

    劉發奎從一開始目光就落在喬梓染身上。

    “哎呀,這姑娘好看,年歲不大氣質卻很好,以前交過男朋友嗎?”他脫下外套,肥胖的肚子更是擋不住的油膩。

    宋玉鳳趕緊笑著:“劉老板哪裏的話,我們梓染從小到大都很聽話,畢業後直接到公司上班,連男人的手都沒拉過。可是純的很。”

    喬梓染一陣冷笑,這個虛偽的女人。

    “宋女士,還是你了解我啊!我就喜歡這樣清純的姑娘,喬小姐這樣的處女我實在喜歡。”劉發奎挫著手嘿嘿笑著。

    喬梓染放下酒杯笑著,“不好意思,我想問您,您太太過世後你沒有接觸過其他的女人?”

    老男人麵色不佳。

    看他這個色咪咪的樣子,哪裏又會缺的了女人相伴。

    “梓染!說什麽呢!”宋玉鳳橫眉對著喬梓染轉瞬又對著老男人笑道:“劉先生,小女孩不懂事心直口快,您那,日後得多費心了。”

    喬梓染翻個白眼,這女人在古代必定是個老鴇。

    “理解,這女孩啊有股子辣勁兒,我就喜歡這樣的。”劉發奎恨不得現在就將這女子娶回去。

    “那麽,彩禮的部分劉先生您看……”宋玉鳳笑眯眯地看著老男人。

    劉發奎擺著手隨口道:“一百萬還是往少了說,我劉發奎不差錢。”

    “劉老板說的是。”宋玉鳳眉色大喜:“還有那份合同……”

    “沒問題,婚禮結束後,簽好的合同親自送到府上!”劉發奎人倒也大方,竟然真的什麽都答應。

    宋玉鳳的嘴扯到臉部道:“劉老板,以後我們梓染可就由您照顧了。”她舉起酒杯意味深長的笑。

    劉發奎的目光變得火熱起來。

    喬梓染看著他的樣子隻感到惡心便故意解開領口露出性感的鎖骨。

    肌膚雪白,隻是脖頸處多了幾處草莓印,她毫不在意地看著宋玉鳳的臉色慢慢變黑。

    劉發奎卻像是一震。

    “劉先生誤會了,我並不是處女,至於什麽時候不是了,恕我健忘,實在想不起來。”她喝了一口酒故作輕鬆:“我的興趣很廣,昨晚還和一男人同床共枕呢”

    劉發奎嘴角的笑慢慢消失,臉色陰鬱,將手中的杯子重重地放在桌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