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的肌膚上處處紅痕,透著曖昧,喬梓染嘴角劃過一抹苦笑。

    初次相遇時,她哪兒能想到那個文質彬彬的男人,會在床上如此暴虐。以至於每次事後,她都會覺得自己好似散了架一般。

    但她卻沉迷上了這種感覺,被他狠狠衝撞事,她竟然希望,就此和這個男人糾纏一生!

    隻是可惜了,這男人是她意外約炮約來的!

    走出衛生間,靠在床上的男人叼著一根煙,煙霧繚繞裏,他那張臉更顯得妖孽。

    豐神俊朗劍眉星目,輕佻笑起來的時候,更有殺傷力。

    喬梓染搖搖頭,正是這個笑容,才讓她在酒醉後投懷送抱的……

    “你幹什麽!”

    看到男人手裏的東西後,喬梓染臉色變了,上前一把搶過來他手裏自己的手機。

    被抓包的男人挑挑眉,眼裏滿滿的是深意,“沒什麽,隻是一個女人給你發微信,說她要訂婚了。”

    “那是我閨蜜!”喬梓染搶白道,坐在床上開始回複,權紹桓的下一句話,讓她臉色蒼白。

    “缺錢了,就和我說,畢竟閨蜜結婚,份子錢少不了吧。”他俯下身,撫摸著她的臉蛋,“多少錢,我都出的起,畢竟,我不喜歡……和別人公用。”

    “你是很麽意思!”

    喬梓染拍飛他的手,“你把我當什麽?”

    “嗬……權紹桓上下打量她一番,炮友,這樣你滿意了沒?”

    “既然是炮友,那就請你,把你那副高高在上的態度給我放下去!”

    這番話仿佛激怒了權紹桓,他緊緊捏著下吧,雙目和她對視,“哦,這麽有骨氣啊,那你微信裏那個出一百萬娶你的大爺,是什麽情況?”

    “你!”喬梓染臉色漲得通紅,“權紹桓!請你以後消失在我麵前!”

    但下一秒,下巴傳來一陣劇痛,男人臉色冰冷,卻還掛著笑容,“上一個和我這麽說話的人,知道是什麽下場麽?”

    喬梓染下意識搖搖頭。

    “他現在在海底喂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