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兒情不自禁的裂了唇輕笑,小跑著上去按了門鈴,響了一會兒之後,歐洛來開門,粉色的T恤,藍色的牛仔,黑發略顯淩亂的搭在他的額前,瞧見是希兒,立即輕輕的眯起了可愛的眼睛:“好早哦!”他甜甜的開口,打開了鐵門讓希兒進來。

    難掩住心中的激動,希兒小心翼翼跟在歐洛的身後,走過長長的甬道,拉開房門,踏進房間。根據資料顯示,歐洛應該還有一個弟弟,可是今天家裏卻靜靜的,一個人都沒有。

    “叔叔阿姨他們不在嗎?”有些局促的在沙發上坐下來,希兒小心翼翼的開口。

    “不在,周日,他們出去郊遊啦!”歐洛笑笑,給希兒端了桔子水。

    客廳的布置很簡單,暖色係的布沙發讓客廳充滿溫馨感,茶幾上的花被照顧得很好,角落的盆栽

    也一副欣欣向榮的模樣。餐廳牆上掛著一幅靜物寫生,餐桌中央則擺著一盆新鮮的水果,角落中是一架

    老舊的鋼琴。

    希兒上前輕輕的撫摸這鏽跡斑駁的鋼琴,轉眸笑道:“唱歌給我聽好嗎?我喜歡聽!”

    歐洛一怔,抿唇輕笑,那輕顫抖動的睫毛如一抹色彩濃重的水墨山水畫,又似翩翩紛舞的蝶翅,美得讓人無法轉移目光。“好啊,我有一首新歌,你是第一個人聽到的哦!”他上前,輕輕的掀開鋼琴蓋,悠揚的琴聲緩緩的流淌而來,似弱柳扶風,說不出的愉悅。

    紅唇輕動,悠揚的歌聲緩緩的逸出他的薄唇,偶爾歐洛抬眸望她,抿唇笑的像個小天使,讓希兒的心禁不住蹦蹦的直跳。

    如果說一開始對於歐洛隻是單純的偶像迷戀,但是細細的接觸下來,她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喜歡歐洛了呢,不管是舞台上那個笑的燦爛,擁有明星味道的歐洛,還是這個坐在鋼琴前,邊談邊唱的清純小男生的歐洛,他們的身上都有一股讓人心動的力量。

    “歐洛,明年就是高三了,你想過你的未來嗎?”一曲完畢,希兒從臆想中回神,輕聲的問他。

    “嗯,想過啊,其實我在去年就有參加過歌唱比賽,還得了第一名,隻是我的父母不喜歡我從藝,她們想讓我讀商科呢!”歐洛輕歎一口氣道。

    希兒心中一動,沒錯哦,百度上也說歐洛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隻是可惜那個時候沒有成名,在兩年之後才一路走紅。

    “不要哦!”希兒急急的開口,她激動的神情嚇了歐洛一跳。

    “千萬不要去讀商科哦,那樣……”不就沒有大明星歐洛了嗎?

    “去考歌唱學校吧,你一定可以考上的!”希兒鼓足勇氣握住歐洛的手大聲的鼓勵道。

    “……”歐洛的俊臉突然蒙上了一層可愛的粉紅色,希兒一驚,才知道自己激動的有些過頭。

    “對……對不起啦……不過你相信我,你一定能紅的,將來你是紅遍世界的大明星,一定會!”希兒說這話的時候表情無比的認真,瞧得歐洛有些發蒙,仿佛歐洛的事情比她自己的都要重要一樣。

    “我……知道!”雖然心中懷疑希兒那肯定的語氣,但是歐洛還是點點頭。

    “啊,我要餓死了,可以給我做南瓜粥了嗎?”一伸懶腰,希兒大聲的開口。

    “呃?你早晨沒有吃早飯嗎?現在才十一點哎!”歐洛一怔,希兒的話題轉變的實在是太快。

    “可是我好餓!”歐洛,原諒我吧,為了吃你的南瓜粥,早飯真的沒有吃多少哦!

    “那好吧,我給你做一個南瓜餅,一個南瓜粥,非常的好吃哦!”歐洛從鋼琴前站起來,圍上帶有可愛卡通小兔子的圍裙,立刻從一個鋼琴家轉變成了一個稱職的廚師,不過不管那種打扮,我們的歐洛還是那樣的可愛!

    “我先做個湯,要準備的佐料是南瓜,地瓜,洋蔥……”歐洛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希兒打斷:“還有鮮奶!”

    歐洛抬眸,驚喜的望她:“你怎麽知道?這是我的拿手好湯哦!”

    “嘿嘿,猜得!”希兒狡黠的眨眨眼,自然不會說是網上看來的啦。

    看著那新鮮美味的南瓜粥出爐,希兒早就忍不住在飯桌前拿起湯勺等候了,那熱氣騰騰的南瓜粥一端上來,她就迫不及待的挖了好大一勺放在口中。

    哇,好美味哦,香香的,軟軟的,既有南瓜的香味兒還有洋蔥的清新,可是她偷偷的笑笑,裝作非常難吃的樣子輕輕的皺皺眉,嚼了幾口就停止不動了,然後徑直拿幽怨的眼神端看他。

    “怎麽了?不好吃嗎?”歐洛一怔,有些擔心的問道。

    “對哦,好奇怪的味道哦!”希兒更加誇張的皺皺眉,挖了一勺給他:“不信你嚐嚐!”

    歐洛一怔,張開心形的小嘴毫不猶豫的接過,含在口中緩緩的嚼嚼:“不會啊,味道很好啊!”

    這廂希兒則愣愣的望著歐洛,看著他的粉唇緩緩的蠕動。

    歐洛他跟她共用了一把勺子!猛然之間,希兒的心蹦蹦跳的厲害了,小臉上不自覺的蒙上了一層曖昧迷離的顏色,她呆呆的望著歐洛,小嘴張得好大,大的可以塞得下一隻母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