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美好的周日,一大早,金希兒的小嘴從吃早餐的那一刻起就沒有闔上,邊吃邊預想著與歐洛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哇,南瓜粥哦,想想口中的味增湯就沒有什麽味道啦。

    “白癡,你的口水都要流到碗中了,如果那麽喜歡吃,我這碗給你!”成永浩不耐的瞪了希兒,將自己的湯碗推到希兒的麵前。

    “呃……我才不要!”希兒皺皺眉,一副嫌棄的模樣,天啊,裏麵有他的口水哎,再說,她還要保留肚子好好的吃歐洛的南瓜料理呢,才不要吃永浩的口水!

    “不要拉倒!”希兒麵上的表情嚴重的傷害了永浩的自尊,他一把將湯碗拖過來,狠狠的舀了一勺子,仿佛跟那湯有仇一樣。

    一旁,成媽媽則微笑著望著他們打打鬧鬧,仿佛早已經忘記了昨晚她的花瓶被砸碎的事實,隻是永曦姐還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隻是低頭喝著湯。

    永浩的爸爸成智勝,仿佛是永遠是神出鬼沒的,經常不在家,不過今天的早晨卻是例外。

    “希兒,你說的那位姑媽我已經打聽過了,確實是沒有什麽消息,你有什麽打算嗎?”他緩緩的喝著湯,低聲道。

    希兒一怔,在這兒有著歐洛的陪伴,差點樂不思蜀了,好像從來沒有想過回去的問題呢!

    “我……”她垂下小臉,姑媽本就是不存在的,他當然會找不到了,可是,歐洛,她還想留下來的說!

    “爸爸,那些人渣應該還在打我的主意,我還需要希兒做我的保鏢!”輕輕的將湯勺放在碟子上,永浩望了一眼低頭不語的希兒道。

    “可是……”成智勝皺皺眉,望著永浩,眸光中有些擔心。

    “沒有可是啦,難道你想你的兒子因為你被綁架嗎?”永浩不悅的開口,這句話仿佛戳到了成智勝的死穴一般,他立即沉默不語了。

    “這件事情我會迅速的解決!”成智勝低低的開口,將湯勺放在桌上。

    “好啦好啦,你們爺倆個不要吵了,既然暫時找不到,希兒就在我們這兒住下來就好啦,反正永浩與希兒的感情不錯!”成媽媽出來解圍。

    “你懂什麽!”成智勝擔心的望望成永浩。

    “叔叔,我會打電話回去讓媽媽幫我聯係姑媽的,叔叔不用擔心!”希兒低聲道,雖然有些不舍。

    “不用管他,希兒,我們去玩!”成永浩不悅的站起來,拉著希兒的小手就向外走。

    “可是……”希兒也想這樣走掉啦,可是會不會非常沒有禮貌啦。

    “走啦!”永浩不顧希兒的猶豫,拉了她就走。

    “可是……”緊皺了小臉希兒低聲道。

    “沒有可是啦!”砰,大門關上。

    出了大門,希兒這才小心翼翼的擺脫掉成永浩的大手,她從來不知道永浩與他父親之間有著這麽大的隔閡。

    “他總是自以為是,以為金錢就是我們想要的全部,經商手段犀利,因此得罪了很多人,每年,這種綁架的事情總會發生幾次。還有哦,他還總以那種可笑的大人眼光看我們這些孩子,認為我們在一起就是談戀愛,早戀這個詞語就仿佛洪水猛獸一般,隻要一沾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就全部扼殺掉!”成永浩氣呼呼的開口。

    “……”希兒了解的點點頭,原來成智勝以為他們兩個在談戀愛啊,拜托哎,她才不會喜歡成永浩呢,如果不是因為歐洛,她早就躲著永浩遠遠的了!

    “每天裏忙忙忙,又有幾次真心的關心我們的!”成永浩越說越氣,竟然站在路牙石上不斷的揮舞起手臂來。

    “嗯嗯嗯!”希兒敷衍的點點頭,不斷的看著手表,天啊,要十點了呢,與歐洛約好了去他家……

    “他的事業就是最重要的,既然這樣,那就永遠不要管我們好了!”成永浩還在發表著演說,甚至有些義憤填膺,可是希兒站在他前麵卻心癢難耐,她的南瓜粥 ,她的南瓜餅!

    “我們去海洋公園吧!”永浩突然結束了他的演說,冒出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海洋公園?你是小孩子嗎?我才不會去陪你玩那麽無聊的遊戲,我要去找歐洛!”希兒終於有機會插上嘴。

    成永浩的臉立即黑了一大片。

    “歐洛?又是他!”咕嘟咕嘟的嘴巴,仿佛有些不滿呢。

    “我們約好的,歐洛給我做南瓜粥喝!”希兒陶醉的閉上眼,深深的一吸,清晨清涼的空氣啊,仿佛飄著南瓜的餘香呢!

    “不許去!”成永浩霸氣十足的開口。

    “要你管!”希兒睜眼瞪他,三下就擺脫了成永浩的糾纏,一個人蹦上了去歐洛家的公共汽車,看著成永浩在路邊急得蹦蹦跳跳的樣子,希兒突然覺得他非常有趣。

    按照歐洛給的地址,希兒轉了兩路車,最後終於在一處別墅前下車,奶白色的建築,白石的台階,暖暖的陽光透過古老的蒼天大叔,形成斑駁的光影,緩緩的灑落在那氣勢宏偉的奶白色的鐵門上,看上去非常清爽又高貴。原來這就是歐洛的家呢,看上去就有溫馨的感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