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洛,那邊的演出就要開始了,準備好了嗎?”他踱到歐洛的麵前低聲道,原來他就是此次迎新晚會的監製,也是校學生會的會長李默然。

    “是!”歐洛溫柔的一笑,美麗的丹鳳眼細細的眯起來,露出潔白的牙齒,一個笑起來純淨到極致的男孩!

    “那就趕緊吧!”李默然拍拍他的肩膀鼓勵道。

    “謝謝你!”歐洛笑得更甜,頰邊的酒窩若隱若現。他背起吉他,仿佛憶起什麽一般,不放心的望向遊泳池,見金希兒狼狽的伸出腦袋,努力的在劃水,並沒有什麽危險,當下溫柔的笑笑,與隊員們一起離去。

    當金希兒再次從遊泳池中爬出來的時候,泳池邊上早已經沒有了人影,優美的歌聲從遠處傳過來,是歐洛,作為南瓜,不可能連他的聲音都分不出來,他的歌喉柔美寬潤幹淨,情感豐沛細膩,唱腔技巧爐火純青,緩緩的閉上眼,仿佛置身藍天白雲之下,微風輕撫著臉額,耳邊傳來清脆鳥叫的聲音。

    顧不上滴水的衣服,希兒的身體隨著那優美的旋律緩緩的擺動,修長的眼睫微微的顫動,宛如蝴蝶的翅翼一般美好纖細,振奮的心一刻也不停息,直到一雙大手重重的拍在她的肩頭!

    好痛!

    是誰!好大的膽子,竟敢拍她淑女的腦袋!

    她憤憤的回眸,身後是一位身高一米八的威嚴警衛,一雙陰鷙的雙眸不滿的瞪著她。

    “大叔,你在搞什麽?沒有聽見我在聽歌嗎?是歐洛的歌哦!”她不滿的瞪起漆圓晶眸,想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你是傳奇中學的學生嗎?”警衛冷冷的開口。

    “傳奇中學?”驚訝的回眸,再次打量了周遭陌生的環境,她有如大夢初醒一般地回望對方,天啊,這到底是什麽地方?F城的傳奇中學?不就是百度全科上介紹的歐洛就讀的中學嗎?

    “我們學校是貴族學校,不允許閑雜人等入內,所以請你出去!”警衛冷冷的上下打量了她,對於在炎熱的夏天而穿著長款風衣的希兒有著一種看神經病人的感覺。

    “可是……”她指指鐵門的那一端,哪裏有她最喜歡的歐洛呢,她怎麽可以離開,她不禁雙手合十不斷的給警衛鞠躬,眸光中盛滿了祈求。

    “出去!”警衛的語氣絲毫不客氣,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

    她笑容僵了下,落寞的垂下小臉,心虛的眼珠子左轉轉右看看,想要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留下來。

    “來人,將這個學生丟出去!”警衛不耐煩的大喊一聲,金希兒的身子立即騰空起來,手手腳腳被四位警衛大叔抬著,還好,不是丟,是輕輕的將她放在地上,然後那金色的鐵門緩緩的闔上。

    門外,幾個身穿中學生學生服的女孩伏上鐵門上,見她被丟出來,麵上是幸災樂禍的笑。

    “我……”她尷尬的笑,衣服因為水和塵土的奇異組合,已經瞧不出原來的樣子,現在的她就像是一隻小花貓一般,而且還是被人遺棄的小花貓!

    “又一個!”女孩們擠眉弄眼,仿佛彼此心照不宣一般。

    “傳奇中學可是貴族學校,想要進去,不但要有錢,而且要有身份與地位同樣高杆的擔保人!你這種偷溜的法子我們已經嚐試過很多次了!而且你的衣服……”女孩撇撇唇,眸光中盛滿了不屑,“一看就是窮光蛋!所以想都不要想!”

    “歐洛不是在開演唱會嗎?我怎麽回到了他學生世代的傳奇中學?”天啊,金希兒一愣,她不是在體育館麽,而且……金希兒抬頭望望那大大炙熱的太陽,天,什麽時候亮了?

    而且這氣溫似乎有些高呢……

    “當然,你是被人丟出來的,難道自己都不清楚嗎?”幾位女孩的表情更加的鄙夷了,再次相互對望了一眼。她們幾乎可以肯定金希兒是位追星追瘋的精神病了!

    “可是……為什麽……我怎麽會……”希兒喃喃的開口,還好背包還在,她從背包中摸出銀鏡,順便帶出了手機,“天啊,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她啞聲道,她明明是在二零一七年的,為什麽……腦袋上立即呈現了三條黑線,一個不可能的想法讓金希兒微微的皺起了眉頭,難道這個銀鏡真的有魔力,讓她穿越了時空?剛才的歐洛是六年前的歐洛?那不就是十八歲!天啊,原來十八歲的歐洛就已經這麽的帥了!金希兒興奮的揚起眉,豔容展靨,笑浮星眸,眸光中有著紅色的小心心在閃耀。

    “白癡了嗎?”遠遠的傳來女孩們的聲音。

    “我要回去想辦法轉學來傳奇,做歐洛的學妹!”

    “哪裏有這麽容易啊,而且讓大人知道我們是為了看歐洛才轉學,不打斷我們的腿才怪!”

    “轉學……學妹?”金希兒一拍腦袋,那麽就可以經常的見到歐洛了!?天啊!她激動的跳起來,但是望望那莊嚴的大門,再瞧瞧自己幹癟癟的書包,她沒有錢,更沒有擔保人,現在最重要的是,她要如何進入傳奇中學?

    垂頭喪氣的沿著柏油馬路緩緩的前行,太陽赤裸裸的照在底麵上,熱氣騰騰的味道刺鼻,希兒的外套早已經被她丟棄了,隻是著一件棉背心與牛仔裙,讓她瞧起來沒有那樣的怪異。她有氣無力的抬眸,漆圓晶眸中瞬時充滿了無助,囊中羞澀的她究竟要怎麽在六年前的一個陌生城市立足?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住宿的地方才可以!

    “放開我!”遠遠的,不遠處的樹林旁,幾個身高馬大的男人在用力的拉扯著一個瘦小的男孩,那男孩不斷的掙紮,眸光中充滿了恐懼。

    “快走!”畢竟是光天化日,做這樣的勾當已經已經是心驚膽顫,幾個男人心虛的望一眼,對於男孩的掙紮有些不耐起來。其中一個刀疤臉的男人伸出手,用力的劈向男孩的肩膀,但是大手卻被人從半空中攔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