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兒擺擺小腦袋,望著鏡子的自己,圓圓的臉蛋,雙頰上是少見的自然的蘋果紅,眼睛兒大大,鼻子翹翹,宛如櫻桃一般的小嘴兒,個子小小的,微蜷的短發,她不算漂亮,卻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她是年輕的,朝陽的!

    “小姑娘,你果真識貨,這麵鏡子可不是普通的鏡子哦,它叫做願望魔鏡,是上古遺傳下來的物件,據說在七星連珠的晚上,隻要讓鏡麵照射到天上的七星,光芒發射之際,你的願望就會實現,擁有這麵鏡子的人都是它的有緣人!”老態龍鍾的聲音響徹在耳邊,金希兒直覺的抬眸,麵前老人的臉卻有些模糊不清。

    “真的?”甜甜的臉蛋霎時光彩煥發,金希兒粉菱一般的唇角綻開一個扣人心弦的驚喜笑容。它真的可以幫她實現見到歐洛的願望嗎?

    “孩子,買了它吧,它隻要一百塊!”老人慈祥的笑著緩緩的點點頭,將銀鏡執拗的塞在她的手中,希翼的眸光讓她不忍心拒絕,她微垂了眼簾,緩緩的點點頭,從雙肩背包中掏出自己最心愛的錢包,付了一百塊,買下了那麵鏡子。

    “孩子,你進門之時的願望它已經知曉了,孩子,願你有一個奇妙的旅程!”古董店的房門幽幽的關上,金希兒摸摸書包中的銀鏡,硬邦邦的,它還在,心中卻仿佛做了一個夢一樣的不真實。

    依著欄杆,一個人在江邊吹著海風,有些寒冷,滔滔江水倒影著江岸的燈紅酒綠,夜色漸濃的T城有著紙醉金迷的奢侈。金希兒輕歎口氣,遙望體育館的方向,再次將銀鏡拿出來仔細的端詳,但是她很快就泄氣了,看樣子就是一麵普普通通的鏡子,隻是曆史悠久了一點而已,泛著蒼白的光芒,並沒有什麽異樣。

    她輕歎了一口氣,不甘心的嘟了小嘴,好像被人騙了的感覺讓她十分的不爽,一百塊對她這個學生來說,也是個不小的數目呢!

    金希兒剛想悻悻的將銀鏡放回包包中,突然之間,天邊有流星閃過,她輕輕的眯起眼,遙望星空,繁星點點中,她突然望見月色暗淡了,在最南端的星空,有七顆最亮的星星熠熠生輝,逐漸的連成了一條直線。

    “天啊!”她忍不住興奮的驚叫,漆圓晶眸緊緊的眯了起來,雀躍著,小手擺弄銀鏡直直的射向那條直線,期待著奇跡的出現。突然,斑駁的銀鏡瞬時仿佛有了生命一般,發射出一道迸射著森森寒芒的銀白色光華直直的射向天空,七星連珠!瞬間,光滑仿佛漩渦似的將她卷入其中,使她不由自主地身陷於那宛如大海的翻騰、狂風的肆虐,威猛無匹的冷冽銀光裏再也脫身不得,她害怕的閉上眼,身體仿佛被撕裂了一般的難受。

    ※

    “彭”的一聲,金希兒再次確認自己掉進了水裏,水的溫度不高,但也絕對不是自己常設的洗澡水的溫度。

    很自然的擺動手腳,她輕輕的睜開了一隻眼睛,仿佛自己是在遊泳池底,依稀可見幾個身穿學生服的人影,消毒水的味道兒讓金希兒努力的憋了氣,探出了腦袋,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很顯然她所在的地方是一個遊泳池,岸上走動的都是學生,大家熱切的交談,周圍的環境優雅舒服,精細的門楣雕飾,傾斜的屋頂和高大林立的煙囪相依著,像極了中世紀古堡的樣子。

    空氣中有一股特殊的香氣彌漫,鼓樂陣陣傳進耳中,其中夾雜著吉他的聲音。遠遠的望去,前麵大約五十米處,有幾個年輕的小夥子揮著吉他在盡情的彈唱,領唱的那一個,清俊的五官異常秀氣,恬淡的神情寧靜安詳,頎長的身軀透著斯文儒雅的氣息,黑發垂下來,擋住了他半邊cute face,挺翹的鼻梁,還有那殷紅的薄唇,一切完美清純到了極點。他低著頭,正在賣力的擺弄著一把吉他。周圍圍著不少的女孩。

    “歐洛?”金希兒仿佛被雷電擊中似的手舞足蹈,七手八腳的從遊泳池中爬出來。

    金希兒身上的衣服早已經濕透,濕嗒嗒的站在遊泳池邊上,仿佛是從那中世紀古堡中竄出來的幽靈,嚇得周圍的人們尖叫連連,全都驚恐的散開。可是現在金希兒的眼中、心中隻有不遠處彈琴的男孩,因為那個男孩真的像極了歐洛!

    “沒見過美女啊!”她翻翻白眼,不耐的吼向那些大驚小怪的人們,再回眸望見男孩俊秀的背影,再次確認之後,近乎白癡的笑容再次湧現她的小臉,雙手一張,櫻唇一開,“歐洛!”她大聲熱切的叫喊著,巴巴的衝上前。

    本來想要進行一個結結實實的擁抱,但是周圍女孩子們戳人的眸光緊緊的盯著她,迫使金希兒在最後一刻,乖乖的將雙手搭在男孩的肩膀上,無比膩歪,無比動情的額喊了一句,“你叫歐洛是不是?”

    男孩抬起眼眸,宛如蝴蝶翅翼一般的長睫顫動,溫馨的眸光訝異的凝望著她,讓人瘋狂的心形粉唇輕輕的顫動,許久,他緩緩的開口:“你是?”

    “天啊,真的是你!哇,老天,我愛死你了!”她興奮的捂著耳朵尖叫起來,尖叫聲未落,周圍的女孩更是瘋狂,一擁而上,順便不小心的將她擠到了一旁,再擠,她退到了遊泳池邊上,再擠,“噗通”重物落水的聲音,濺起兩米的水花。

    歐洛與各位隊友麵麵相覷,無奈的聳聳肩膀,然後就是意味深長的笑,雖然他們隻是T城一所中學的吉他社,但是照舊風靡了許多年輕的女孩,女孩們的熱情有的時候是高漲一些!。

    “大家不要擠,注意秩序,排隊進場!”一位學長慢慢的踱過來,對於這樣的場麵仿佛司空見慣一般,朗聲開口。很快,小女生們立即鴉雀無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