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滾出去!”

    顧凡猛地回過頭,如果不是親眼目睹到床上的男人是睜開這雙眸的,他真的以為自己出現幻聽了!

    他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揉了揉眼睛,難於置信的喚了聲,“洛辰?你醒了?”

    “嗯。”洛辰應了聲,撐著身體想坐起。

    “你真的醒了?!”顧凡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直接撲了上去,捧著他的臉,左看看又看看,“你真的醒了!你怎麽這塊就醒了?”

    不是會要沉睡三天以上來補大傷的元氣嗎?

    現在是一天的時間都沒有啊!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我,所以,我就醒了。”

    顧凡看著洛辰蒼白的臉色,憋著嘴,感動的說不出話,這是他聽過最浪漫的話語。

    洛辰見顧凡不說話,以為他不相信他真的醒了,伸出手,在顧凡的臉色捏了一把,“痛不痛?”

    顧凡先是點了下頭,然後又搖頭,洛辰見了,也以為自己這是在夢中,皺著眉頭道:“真不痛?我再用力一點?”

    “比起心痛,這點痛不算什麽。”顧凡握住他的手,突然想起剛剛那個小葉的護士想打的主意,回過頭,方才發現,他們兩個已經不知道什麽時候溜走了,病房門被關上了。

    “會痛,就證明不是夢。”洛辰的眼神有些迷離,連他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麽這次,他可以醒的這麽快,他隻是想著,這個時候的顧凡會很無助,會很需要自己,然後就這麽醒了……

    顧凡從洛的身上起來,正兒八經的問道:“為什麽不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手套脫了?”

    洛辰自然知道顧凡的意思,自從他救了顧瑀之後,他就有發現跟顧凡親密接觸時,顧凡都會留意他是否帶著手套。

    那是很小的細節,但是他還是留意到了。

    他是不可能告訴顧凡,這是曾答應顧豐的最後的交易,在顧豐離開時,完成了,也許這不算晚。

    他撐著身體坐起,緩緩道來:“我不想失去你!”

    顧凡再次張著嘴,說不出話,上次唐胤出事時,他暈過去後,李醫生有說過,他是心跳過高所致,所幸的當時隻是暈過去了。

    突然性的心跳過高的死亡率很小,但也有這樣的案例,死亡那幾乎是幾秒鍾的事情,連搶救都搶救都來不急。

    “能告訴我,你的時間還有多久嗎?”顧凡看著洛辰,“不要再跟我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洛辰:“……”

    顧凡一直等著他回答,而洛辰隻是往病床的一邊挪了挪,向他張開手,道:“上來,讓我抱一會。”然後靜靜的摟著顧凡,並沒有要告訴他的意思。

    顧凡緊緊地摟著對方的腰,躺在他懷裏,呼吸著有對方氣息的空氣,等著他的回答,等著等著,就慢慢睡下去了。

    模糊中,他似乎聽到耳邊有人在說話,“不管還剩下多少時間,隻要你會陪我走完就可以了……”

    次日,顧凡一早醒過來時,才知道手機不知道什麽時候沒電了,自動關機了,等充上電,開機時,手機的信息就響個不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