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風拂麵般柔軟的感覺,所有枯萎的植物在這一瞬重獲了生命,冒出來嫩葉,開出了花朵,像是整個春天都來了……

    這時一種微妙的感覺,幹枯的心髒重獲了生命力,繼續跳動下去……

    他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躺在洛辰的懷裏,與他四目相對著,他的容顏依然那麽的英氣凜然,嘴角含著淺淺的笑意,美得似乎他不該屬於這個世界,看著顧凡很不是滋味。

    這僅僅三分鍾的世界,可是顧凡卻感覺像是跟這個男人對望了三世,直到洛辰的眼睛緩緩地閉上,抱著他失去了力度,顧凡才意識到,自己竟然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剝奪了洛辰10年的時間!

    不--

    “少爺,你沒事吧?”剛剛的啞劇在這時終於恢複了聲音。

    幾乎是潛意識的,顧凡將倒下的洛辰摟住了,瘋了般把自己的手套摘下,給他穿上,然後抬起頭看向顧仁。

    在場的人都被驚住了,似乎都不能從這震驚人心的畫麵反應過來。

    這一刻,顧凡卻顯得格外的淡定,他背起洛辰沉重的身軀,向醫生要了一個房間,然後把洛辰安頓,他知道,洛辰要休息,三天,四天,十天,一年,或者更久,不管多久,他都會等他醒過來的!

    隨後,他去看了顧豐,他安詳的閉著雙眸,看著就像隻是睡著了而已,明天就會醒過來一樣,可是,醫院卻說他再也不可能醒過來了,因為他的心跳不再支持他醒過來。

    “你爺爺是顧家換過心髒後活的最久的人。”顧仁低低歎了口氣,他拍了拍顧凡的肩膀,“生老病死乃是自然常態,你也別太難過,你爺爺走的很安詳。”

    顧仁把白色床單重新給顧豐蓋上,他之所以能這麽快釋懷,並非他冷血無情,他匆匆趕來醫院,還沒來得及問藍媽情況如何,手術室門在這時就打開了,李醫生出來後,搖搖頭,說了聲抱歉後,顧豐的屍體便被推出來了。

    那一刻,他感覺整個世界都是天昏地暗的,他無力的跪在病床邊,抖著手拉開蓋著顧豐臉的白色床單,看著顧豐那種蒼老的容顏,眉骨緊蹙在一起,雙唇弧形往下,似乎死亡對他來說,很痛苦。

    顧仁曾迷信過,信過神婆的事,聽說過這種死亡的麵相,意味著死者走的很不安心,有心事未了。

    可是待他再次陪顧凡過來看他時,他的麵容竟然變了,眉頭舒展了,下弧的嘴角慢慢恢複了正常的弧度,如果不是因為他的身體冷的像冰塊,他真的懷疑顧豐曾醒過。

    但是他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不是夢,在神婆的口中,這種現象,是指死者的心願了了,安心的離開了。

    顧凡咬著下唇,拳頭緊握,此仇,必報!

    關於李醫生,顧仁並沒有怎麽懲罰他,對於這突然起來被公開的秘密,他也是出其不意,一樣有種被攻其無備的倉促感;後來他才知道,顧家的病例安竟然不知道什麽時候被易源偷走了!

    為了彌補過失,他願意指控易源,協助顧家抓拿易源歸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