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惹毛了,兔子都會咬人。

    顧凡現在就恨不得就把易源那個王八蛋碎屍萬段!新的一年才開始,就給他們搞出這麽大的一件事!但是他有那個時間去找他,不如早點想辦法回G市。

    暴風雨是在下午一點的時候停的,航班在三點後才回複正常,在這之前的時間,對顧凡來說,無非是度秒如年的煎熬,他想時刻跟家裏那邊聯係,但是顧仁的手機不是占線中,就是無法接通,他隻能跟藍媽聯係,每隔半個小時給她打個電話,問問顧豐的情況。

    雖然曾經因為感情的事,他一度很憎恨顧豐,可是,不管怎樣,他都是他的爺爺,有濃於水血緣關係的親人,大難當頭,他無法不牽掛他。

    顧豐一直處於手術狀態,顧凡真的好害怕他就這麽走了,他甚至一想到這樣的結果,心就像被針刺般疼痛;在這種悲慟萬分的情況下,他隻能讓自己淡定淡定,再淡定。

    洛辰在掛了易源的電話後,又給誰打了電話,顧凡沒有太多的心思留意,抱著筆記本電腦事實關注著顧家的最新消息。

    像是導火線被點燃了一樣,今早發布的新聞很快就被闊散了,洞察力敏銳的網友很快就發現了幾張照片裏,洛辰無論什麽季節都穿著手套的特點。

    網絡的力量是可怕的,顧家的神秘病態占據了各種貼吧,新聞頭條,食人貴族成了最新的網絡詞,而跟著這詞後,是網友給洛辰取的“大神”與“手套男”外號。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這才多少個小時,就連顧瑀住院的照片都被挖出來的,從顧瑀病發到住院,出院,再次住院,都被抓拍到了,就連偷偷把顧瑀從醫院運回家都被拍到了,而且,醫院竟然還確認了當時顧瑀已經進入了死亡狀態!偏偏還有記者拍到了那天顧凡送顧瑀去機場的情景!

    雖然顧瑀是帶著帽子與口罩,但還是能看出他就是那個被醫院確認了進入死亡狀態的顧瑀!

    進入死亡狀態的顧家小公子被運回了家,在“手套男”洛辰進入顧家後,竟然複活了!

    如同偵探追查般,洛辰擁有的神秘能力很快就網民扒出來了,就連當年,已經快要被人遺忘的關於洛辰媽媽的新聞一同都被扒出來,網民都評論說,神仙下凡了,普照眾生,有病的都快找大神被摸一摸,沒病的則找大神看一看,確保一生無病無痛。

    顧凡越看越氣,拳頭緊握的指甲都陷入了手心裏,他們都紛紛傳洛辰能救人,卻並不知道,洛辰救一次人就要用掉十年的壽命!

    就算一個人能活100年,洛辰擁有的也就隻有10個十年而已!

    “別看了!”講完電話的洛辰走到顧凡的身邊,把電腦蓋上,“暴風雨停了,準備去機場吧!”

    顧凡抬頭看著安然若泰的洛辰,張了張嘴,卻什麽都說不出口,最後收拾了背包,準備去機場。

    因為天氣,飛機延誤,再加上今天是元旦,機場裏聚集的人比平時還要多,雖然兩個人都帶了口罩與帽子,但是顧凡總感覺有無數隻眼睛在看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