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覺得,這時有史以來,他與洛辰最瘋狂的一次,像是仗著這年輕還能折騰的年紀,在房間裏的每一個角落都做了一次,直到他再也射不出東西了,疲倦的靠在洗手台上的鏡子氣虛不平的求饒,“別再做了,真的會精盡人亡的……”

    洛辰把他架在肩膀上的雙腿放下,讓它們扣著自己的腰,身下的大家夥還潛藏在對方的身體裏,俯下身,吻了吻對方發幹的唇,發出帶著些許沙啞,充滿性欲的聲音:“親愛的,有沒有發現,自己你運動都,體力都比之前好多了?持久度更好了?”

    顧凡:“……”

    “所以,為了以後的性福生活,你要更加努力的鍛煉身體。”洛辰說著,下身再用力,進入的深度更深了。

    “嗯……”顧凡呻吟一聲,抬起發軟的腿,在他的肩膀上踹上一腳,罵道:“滾,你個大色狼!”

    洛辰被他踹的往後退了一步,隨著下身的抽離,一漲,釋放了,射了顧凡一臉。

    顧凡:“……”

    ……

    次日,顧凡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他越過洛辰,拿過手機,趴在洛辰的胸膛上,睡眼朦朧的看了眼來電顯示。

    龍權。

    他一看到這名字,立馬就清醒了,忙坐起接電話,“龍權?你這小子總算給我電話了!”

    洛辰同樣被吵醒了,從被窩裏伸出一隻手,拿起床頭邊放著的手表看了眼,已經上午十點半了。

    “顧凡……”電話那頭,龍權的聲音很平淡,淡的不附任何的感情,就像機械發出來的聲音,“你們來Y市了?來我這邊坐坐吧,我在家裏”。

    “好!”顧凡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聯係這家夥聯係了這麽久,可算聯係上了,“把你家的具體地址發給我,我們一會就過去!”

    “好的。”龍權應了聲。

    “一會見!”

    顧凡說完正要掛電話,電話那頭的人像是突然想到什麽,提醒道:“一會你過來的時候,順便幫我帶一份今天報紙過來,謝謝”。

    “報紙?”顧凡疑惑的重複了一遍,一個不祥的預感湧上他心頭,不會是昨天在後台打了易源,上報紙了吧?

    聞言,洛辰看了他一眼,然後側身,把桌麵上的Ipad拿了過來。

    “嗯,昨天Y市的頒獎我沒有去看,想看看報紙上的報道。”電話那頭,龍權解釋道。

    顧凡鬆了口氣,心想可能是自己想多了,笑道:“親,你也太OUT了吧,這年頭,看啥報紙,直接上網,進微博,都可以看到頒獎典禮上所有的獲獎名單了!如果你非要那麽古板的話,一會過去的時候給你帶一份吧!”

    “好的。”龍權應了聲後,便把電話掛了。

    顧凡掛了電話後,看向洛辰,洛辰在這時忙把Ipad收起來,問道:“他說什麽?”

    “龍權讓我們過去找他玩呢!”顧凡沒有在意他藏起來的Ipad,拉了拉他的胳膊,“快起來吧!”

    他說完,自個先起床了,由於昨晚太過於瘋狂,以至於他現在雙腿都還有些發軟,但還能勉強正常走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