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後台101室,過來一下。”

    洛辰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顧凡看了眼已經開始的頒獎,再看向依然空著的兩個座位,頒獎流程表他看過,網文頒獎還沒有那麽快,所以,現在過去還有些時間,洛辰不會就把命局約在這個時候吧?

    他跟對話說了聲“好的”,然後又返回了後台,後台看起來不大,但是房間有些多,找了個工作人員問了101室的方向後,他一個一個房號對應著找去。

    在他終於找到107以內房號時,原本空蕩的走廊隨著一聲開門聲,走出了一個高大的人影。

    在看清對方的容顏後,顧凡的臉色不由板了起來。

    “易源,你瘋了是不是?你知道你剛剛到底在做……”這時,房間裏又出來一個穿西裝革命的男人,他看上去很惱火,但是,一出來,看到顧凡,後麵的話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顧凡總算深刻的體會到了什麽叫“陰魂不散”,兵蛋蛋的,怎麽不管去到哪裏都會遇上這對狗男!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麽!”這話看似是給文峰的答複,但說這話的人眼神卻死死的盯著顧凡,他嘴角上還掛著陰險的笑意。

    顧凡不屑看他們,繼續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在與他們擦肩而過時,腳步頓了,別過頭,用著一種嘲笑的口氣說道:“沒想到文總在感情麵前是如此的卑微,是因為愛上一條心不在主人身上的狗了嗎?連浪都不管用!”

    聞言,文峰的臉色唰的一下白了,他當初把顧凡叫進辦公室裏羞辱時,根本料想不到會有今天這樣一個翻過來的局麵。

    “賤人!”易源猛地一把將顧凡推倒,死死的掐著他的脖子,他那力道似乎要把顧凡的脖子掐斷似得,讓顧凡頓時連呼吸都變得格外的難受,但他並不慌,緊握著拳頭,狠狠地揍到了他臉上。

    易源吃痛,鬆開了顧凡的脖子,顧凡再一腳把他從身上踹開,然後拚命呼吸著空氣,幸好這地板上鋪了一層厚地毯,不然剛剛腦袋都要被磕破了。

    他從地上爬起,紅著眼睛罵道:“媽的,老子早就想揍你了!”

    易源被踢的撞在他們剛剛出來的107房門上,發出一聲“嘭”的一聲,文峰顯然沒有想到他們兩個竟然就這麽打起來了,驚愣的好一會都沒有反應過來。

    “操!”易源擦了擦嘴角的血絲,扶著房門準備站起,房間裏的人似乎聽到外麵的動靜,在這時打開門,弄得易源防不勝防,一個踉蹌,往裏麵倒。

    顧凡這時才知道,原來這房間裏麵還有不少的人,他們其中還有拿著相機的,估計是記者,他們想出來,但是卻被易源堵住了門。

    “怎麽了?”這時,身後傳來一聲熟悉的磁性,顧凡回過頭,隻見洛辰從101室出來了。

    有相機在這裏,顧凡不想鬧事,不然明天Y市頒獎大典,他們就成了頭條了,他惡惡的瞪了易源一眼,轉過身走向洛辰,道:“沒事,隻是遇到一條亂咬人的瘋狗而已”。

    洛辰看了眼從107出來的記者,再掃了一眼狼狽的易源,也沒有再說什麽,讓顧凡進去後,把房門關上了。

    顧凡的火氣在一進來之後,想到男神可能就在這裏,就消了一大半,但是他環視了這三十平方左右,一眼就可以看完的房間後,視線最後落在坐在沙發上正優雅的喝著咖啡的蘇筱身上,然後愣了半天說不出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