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總算盼星星盼月亮,盼來了12月30日,他請了幾天的假,一大早不用洛辰拖他起來,很自覺的就醒了。

    洛辰見他洗完漱之後,就鑽進衣物間裏收拾行李,走進去,從後麵抱住他,道:“你是有多急著去見你家男神?昨晚跟小瑀通視頻通到兩點,現在才六點,你就起來了”。

    “一會可以在飛機上再睡會。”顧凡邊說著,邊把疊好的衣服往包裏裝。

    “親,是下午的飛機。” 洛辰提醒道,然後從專門放內褲的抽屜裏拿出幾條丁字褲,“記得把內褲帶上,別到時候跑去找你男神借內褲”。

    “不然怎麽有搭訕的理由?”顧凡把他塞進包裏的丁字褲拿出來,“大冬天,穿什麽丁字褲”。

    “酒店有暖氣的。”洛辰又把他拿出的丁字褲塞回去,“多帶兩條,到時候給你男神借兩條”。

    顧凡:“……”

    什麽鬼,你以為人人都像老子一樣,隨便跟人借內褲啊?啊呸,忘帶內褲啊!

    不到半個小時,顧凡就把兩個人的行李收拾好了,看著時鍾一點點的在慢慢轉著,他真的覺得自己起的太早了。

    為了打發時間,他陪著洛辰在專門被洛辰做成健身房的地下室鍛煉身體,至少在跑步機上呆上四十五分鍾,這是洛辰每天早上對他的要求,雖然一開始堅持很難,但堅持下來之後,他就發現,自己的體力還真的是有所提升。

    他從跑步機下來後,在房間裏走了幾圈才坐下來休息,想起龍權正好事在Y市,此程過去還可以過去看看他,自從上次分開後,他就像人間蒸發似得,經常QQ上找他也沒有回應,打他電話也是十有八九無人接聽,就連他的文也一直處於斷更狀態。

    他有些擔心他一直壓抑著,然後想不開。

    “話說你後來找龍權,他有回複麽?”他問向洛辰。

    洛辰正在做仰臥起坐,氣虛不穩的應道:“嗯,隻是回複了句他還活著”。

    “這是什麽回複!”顧凡哭笑不得,“我再給他打個電話吧,這個點,他應該醒了”。

    電話一樣是撥通了,但是還是沒人接,連續撥了三通都是無人接聽,他隻好登陸QQ找他。

    龍權

    白晝:在不?

    白晝:今天下午我們回去Y市,明天那邊有個頒獎典禮,典禮結束後,約不?

    亦如顧凡所料,發出去的消息一樣沒有人回複。

    “還是沒有接?”洛辰問道。

    顧凡點點頭,應了聲:“嗯。”他的目光下一秒便被QQ信息列表上,命局的頭像給吸引過去了。

    命局

    命局:明天要飛Y市拿獎,飛機上沒有網絡,稿子不能給你。

    消息是淩晨一點多發過來的,那時他在跟顧瑀通視頻,通完視頻後就直接睡覺了,沒有留意到。

    白晝:你這是什麽破借口,你總不能一直在飛機上吧!?你要下飛機的吧?要住酒店的吧?要去頒獎典禮的吧?

    顧凡收到他的回複的時候,是在中午的時候。

    命局:所以,你看,我要坐飛機,要下飛機,要住酒店,還要去參加頒獎典禮,哪有時間吧稿子發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